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Farm Report ~September17

AA Jacksonville SunsAA南方聯盟冠軍系列賽(5戰3勝):第一戰Billingsley終於爆了:2局3安(2HR),4BB、4K被轟6分(均責失)退場。他八、九月季賽6場出賽5-1,ERA 1.13 39.2局34安,12BB、39K,季後賽第一輪對Barons主投第一戰,投了7局無安打(3BB、7K),近況好到最高點,然而"出來投的遲早要爆"。這場他一口氣丟了6責失,比之前八九兩個月加起來5責失還多。之後牛棚雖然把失血止住,不過打擊群沒有把失分追回來。

BTW,這場的勝投是南韓籍的Jae-kuk Ryu,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魚鶯殺手"柳在國吧,他今年表現不錯。

第二戰Eric Hull和Broxton連手演出完封,Hull 7局5安9K,Broxton投2局3安2K搖搖欲墜,靠隊友雙殺守備拿下勝投。Broxton這樣下去要上MLB的牛棚仍有很大的難關,他雖然會K,不過被安打和BB有時候會停不下來,在AA可以靠球威和速球壓迫接下來的棒次,而上MLB的話沒有教練敢讓這樣的年輕人上去丟的。

這場比賽兩隊唯一的一分是八下兩出局後Abreu適時敲安打打回來的。對方先發Renyel Pinto投了5.1局無安打比賽,這對聯盟打擊最強的Suns而言有點汗顏。(不過Pinto今年在AA也投的很棒)

第三戰Todd Donovan用2*3B,附5RBI把對方炸了,先發投手William Juarez中規中矩拿下勝投。

第四戰先發的Orenduff 5.1局7安,7K僅丟1分,對方的先發Carlos Marmol雖然僅被擊出2安,但Loney的陽春彈和Martin適時的一壘安打各帶回1分,八局Martin再從後援投手補上1分打點2B,終場就以3:1險勝。

賽前本來預期是West Tenn強投遇上Jacksonville強打的對決,不過Suns只在第三戰把Jaxx打爆而已,整體打擊表現並不是很好。

Suns上次奪冠是在2001年,當時因911事件小聯盟取消季後賽剩下的賽程,與Huntsville Stars共享冠軍。再之前的冠軍是在1996年,當時Suns是屬於老虎農場。

至此農場季後賽告一段落,接著就等AFL開季。


from milb.com


from Jacksonville.com對了,LAT說Broxton賽後被升回ML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