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Hochevar Going Nowhere

又有有關躲人的新聞上BA首頁了,這回是有關今年第一輪補嘗選秀權選到的Luke Hochevar最近遇到的麻煩。BA把整件事做了個總整理,Luke Hochevar在受到慫恿的情況下,一度不想繼續拖下去,而與大學隊友的經紀公司the Sosnick-Cobbe Sports agency聯絡,甚至簽字同意讓Matt Sosnick代理相關簽約事務,本來是因為躲人球團和Hochevar雙方都有簽約意願,然而在被$cott Bora$威脅要告他的情況下,在24小時內把Bora$火掉後又趕緊簽了回來。Hochevar並承認他是有點腦充血,行事不夠慎重。Sosnick的說法就如LA Daily News電訪的內容,Sosnick只說他能替Hochevar要到約3M的簽約金,而Hochevar甚至曾想說簽2.3M就夠了。Hochevar的好友Garth Iorg也向訪問說:"Hochevar對即將簽約進職業棒球感到相當興奮",同時Hochevar打電話想找Bora$,但電話未通。

Bora$否認有這通電話,現在也不再繼續否認曾聽過Hochevar協商權換公司的事件,而只說他才是擁有Hochevar合法代表權的經紀人,並扯了一堆他和DePo交情不錯的話題,表明對Logan White的不信任。他還說:
Boras said agents such as Sosnick who are not lawyers breach their "fiduciary responsibilities" to players by cozying up to scouting directors and agreeing to contracts below what Boras believes to be the true market value.
他認為Hochevar有與Craig Hansen (2005赤襪,1.3M簽約金與4M大聯盟保障約)、Philip Humber (2004大都會,3M簽約金與4.2M大聯盟保障約)相當的身價。

最後無力的Sosnick抱怨說Bora$靠他的律師背景壟斷這個市場,還報內幕說躲人開價2.3M後,Bora$甩都不甩。

整理一下各方的說法:
  • Hochevar:White說若和Bora$簽的話躲人只給2.3M,而給Sosnick簽則有2.98M。
  • White:我才不管Hochevar的經紀人是那位,我們只想把他簽下來。
  • DePo:我全權授權White處理這事。
  • Bora$:我才是Hochevar的經紀人,叫DePo直接跟我談。
  • Sosnick:是Hochevar簽字同意的,傳真過去給White後協商也完成了。
現在的情況是:Hochevar對加入躲人有興趣,而也準備好不去上學了,就僵持在$cott Bora$不屑與White談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