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Happy Winter Vacation & Chinese New Year


剛好入手Mind Game,打算趁網路空窗期隨手翻翻。我翻書速度很慢,而且通常有空不看,等到有等車等零碎時間才隨便翻翻,上個夏天才入手的Moneyball我已經看的差不多了,不過好像已有點過時了,是嗎?Moneyball寫的挺神奇的,只是事實上要真的實施,GM得掌握絕對的權力才行。

最近Red Sox GM Theo Eptein不但鳳還巢,而且還以退為進,除了收回辭掉的GM寶座外,順便還把Executive Vice President納為己任,Boston這個冬天的補強不是很好看(不過關鍵主力砲手都還在),Theo接下來會怎麼做呢?

BTW,左邊是paniponi。

啊,忘記寫件事。昨天我路過台北車站K mall,看到EA在那裡辦有關NBA Live 06的比賽活動,於是就抓了位看起來還頗帥的工作人員問他台灣會不會進MVP 06 NCAA Baseball
他說不會,因為玩的人太小眾了。
Update 15:11 Jan,27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0124/pml.htm

http://www.konami.jp/gs/game/pawa/major/

講到棒球遊戲,很多人在玩的日本職棒實況野球,預計今年中會推出大聯盟版,會擁有30支球隊的真實選手和球隊資料。不失為玩大聯盟棒球遊戲的好選擇。今年應該會有王建民和Kuo的資料,Tsao的話就不知道了。

Anakin said...

我現在只在期待OOTP 2006 XD

madboy said...

To wahaha:
其實我對日系遊戲沒概念,從小就只玩PC......

另外我以為最優秀的baseball game是已經被收購掉的High Heat MLB Baseball 2002與2003,最後作2004反而很失敗。

至於球員資料,除非有update,不然不太可能做得出真實球隊資料的,反到是有一些神經病網友會"埋頭苦改",小的當年也搞過那種蠢事。

To anakin:
上次忘了是在那個blog推廣OOTP系列,給了個舊OOTP的試玩連結。

我是有去抓來試玩啦,只不過他的底圖會讓字看不清楚,而且規則好煩呀,實在不適合只想爽一下的笨蛋玩......orz

Morikawa said...

Pani Poni....前兩天才把這部動畫看完,兩個感想:

1.這部動畫對於「現代日文」的要求頗高,同時收看者最好看過很多很多的日本動畫。

2.國內不曉得有沒有人代理商「膽敢」(dare to)代理這部動畫...

本質上來講,Pani-Poni很像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部叫エクセル‧サガ的動畫:無厘頭、無厘頭 and 無厘頭....

madboy said...

其實照片照的就是國內代理的漫畫書......原本我也沒有想過國內"膽敢"代理這部漫畫,只不過在看了之後的感覺是:動畫被搞的太恐怖了,很多惡搞都搞到很深的地方,普通人是不可能看得懂的,反觀漫畫原著就好消化多了,畢竟是賣萌的作品。

說實話動畫有很多部分我也看不懂。國內若真的敢代理動畫,翻譯的部分還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順帶一提,動畫監督是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