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Piazza Back To West Coast

準HoFer Mike Piazza與Padres簽下保證一年2M(06 1.25M,附帶85、95、105場先發各250K獎金,07 8M共識選擇權 或750K買斷)。相信這個買斷絕對會被撿起來,除非Kevin Towers瘋了,或是Piazza打瘋了。

Piazza在年年退步的情況下結束了他在Mets的掏金歲月,雖然他在老化,但他的打擊以捕手而言還是相當可敬的(近三年OPS+:124、108、103),Padres便宜用2M將他入手一年可說是相當漂亮的一擊。對Dodgers來說,Piazza當年受LA歡迎的程度可是較前人氣球星Lo Duca更甚,"the monkey face"主打的老球迷牌可是受到一記正拳重創,也順便讓那些繼續唉叫Lo Duca的球迷感覺更慘。

反過來想,Piazza轉入Padres,Furcal在一壘時應該很高興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rcal?
我看前提是他要能好吧…他的傷…

我不覺得明年我們的DL list會比今年短到哪邊去...

madboy said...

要樂觀呀。
XD

不然這樣講好了:Robles終於有望拿到MLB生涯第一盜囉。

Anonymous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