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2006 Dodgers Farm Preview

今年我應該沒空像去年那樣,神經到每週都有空報導minor league的消息。目前的想法是且戰且走,看能撐到什麼地步就不一定了。這邊先列一些較值得觀察的prospects。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Las Vegas 51s
RHP Chad Billingsley ('84 Jul29)
2003第一輪24順位
他能否通過Vegas地獄考驗就看今年了,自Dodgers 01年將AAA搬到Las Vegas開始,沒有從AAA養出過任何先發投手。

RHP Jonathan Broxton ('84 Jun16)
2002第二輪60順位
據說將擔任closer,以他的控球預期會死的很難看。

C Russell Martin ('83 Feb15)
2002第17輪511順位
"Paul Lo Duca Jr."。

1B James Loney ('84 May7)
2002第一輪19順位
因為6M被丟進水裡,現在他已經上MLB了。"Choi without power"。

LF/1B Joel Guzman ('84 Nov24)
2001 FA Dominican Republic
他可能會連一、三壘一起練。

LF Delwyn Young ('82 Jun30)
2002第四輪121順位
從二壘被趕過來的,不看好。

RF Andre Ethier ('82 Apr10)
2003第二輪62順位 by A's
從綠帽被搶劫交易換來的,不看好。

AA
Southern League
Jacksonville Suns
RHP Justin Orenduff ('83 May27)
2004第一輪33順位
相當會K的右投。

2B Tony Abreu ('84 Nov13)
2002 FA Dominican Republic
去年A Sally League打擊王,選球不好,不看好。

3B Andy LaRoche ('83 Aug13)
2003第39輪1171順位
......怎麼會在AA?請讓他上AAA吧。和他哥Adam一樣。

SS Chin-Lung Hu ('84 Feb2)
2003 FA Taiwan
"Izzy with power",未來的先發游擊。

OF Justin Ruggiano ('82 Apr12)
2004第25輪748順位
有選球,power較普通,但老了點。其實我認為他應該直接去AAA的...

OF Matt Kemp ('84 Sep23)
2003第六輪181順位
"Vero Beach主場的Barry Bonds",在客場啥都不是。預期是這串人裡最令人失望的一位。
05  AB HR BA SLG
Home 219 22 .361 .749
Away 199 5 .246 .372

OF Anthony Raglani ('83 Apr6)
2004第五輪148順位
會選球,有一些power。

A Advanced
Florida State League
Vero Beach Dodgers
LHP Scott Elbert ('85 May13)
2004第一輪17順位
缺一顆變速球,有人評是被交易出去的"Chuck Tiffany Jr."。

1B Cory Dunlap ('84 Apr13)
2004第三輪88順位
"James Loney Jr.",選球佳,無power。

2B? Travis Denker ('85 Aug5)
2003第21輪631順位
打一個問號是因為他最後應該會改練外野。

3B Blake DeWitt ('85 Aug20)
2004第一輪28順位
繼Andy LaRoche之後,另一位強打三壘少年。

OF Xavier Paul ('85 Feb25)
2003年第四輪121順位
盲打有power外野,去年在Vero Beach就已打不好,今年留級觀察,不看好。

A
South Atlantic League
Columbus Catfish
LHP Brent Leach ('82 Nov18)
2005第六輪196順位
球探給他相當高的評價。不過他在Dodgers,又是左投......

1B David Sutherland ('85 May2)
2002 FA Australia
澳洲小子,第三年了,前兩季都打GCL,雖說還很年輕。希望他有breakout year。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2005第二輪51順位
Another Next Izzy"。

OF Sergio Pedroza ('84 Feb23)
2005第三輪106順位
power十足,沒選球,典型Dodgers農產?

I-Don't-Know-Where-He-Is
RHP Jonathan Meloan ('84 Jul11)
2005第五輪166順位
話說我以為他將是2005年Dodgers選進來最成功的一位...但現在他在那?

6 comments:

Morikawa said...

Minor 的首役沒在 starting lineup 上看到 LaRoche 時還真覺得奇怪,後來才想到 Aybar 在 Triple-A 的 3B 卡位。But worse,Robles 也在 SS 卡位。

看來短時間內 LaRoche 昇上 Triple-A 的機會不大。高層大概認為留他在 Double-A 也不算是 worst option,畢竟 Aybar 打過 ML 的等級,選擇讓 LaRoche 和 Aybar 在 Triple-A platoon 的話,對 LaRoche 也許不是好事。

個人是認為應該想辦法 (其實,應該也沒什麼好想的....) 把 Robles 搞掉,至少把 Aybar 搬到 2B 或 SS,然後才讓 LaRoche 上來,這可能是較好的選擇。畢竟,LaRoche 要投資,而投資 Robles 還不如投資 Aybar。

madboy said...

我比較prefer Aybar上MLB當工具人,Martinez和Robles直接DFA,不然留一位下來當AAA游擊/MLB替用品,LaRoche上AAA三壘。

不過Aybar現在排名還在"Colletti Lover" Martinez與Robles的後面呀...我真的很慘。回頭過來看,難怪Col會把A. Perez當垃圾了,因為他根本心中沒有prospect的存在......

KSwisher said...

別這麼說嘛,如果Colletti沒把AP丟出來,那我們A's的那一筆交易怎麼會讓在下笑了好一陣子呢?

不過現在是怎麼回事啊,躲人高層是偏好守備好的prospects,其他球打不出去等缺點都沒關係了嗎?

Anonymous said...

Madboy:
請問一下,現在在 Dodgers big league current roster 上面的投手 Saito,Takashi 是什麼人啊? 以前在 NPB 的哪一對, 可不可以介紹一下?

madboy said...

斎藤 隆Yokohama Bay Stars,以數字看來早年是匹好工作馬,生涯末期轉牛棚的老投手。

我對NPB不熟,去問morikawa兄吧。

Morikawa said...

Saitoh....不很重要,再怎麼也不過是來 LA 觀光的而已。雖然說 stuff 比起前年在 White-Sox 的 Takatsu (高津) 要好一點,不過基於年齡,Dodgers 又何必考慮和他續約呢?

趁 Saitoh 還在 active 又還沒被打爆之前,能用盡量用,有經驗可傳達就盡量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