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Maddux, Lugo Trade, Two Robberies

今天Ned F. Colletti做了兩個deadline交易,一項是搶劫,另一項是被搶。

只用Izturis就換得Greg Maddux和2M,上篇我曾說,交易Maddux對Cubs和Dodgers言都非好事,然而現在Dodgers是dump掉因Furcal卡位再也守不到的游擊Cesar "Can't Hit" Izturis,反讓這個交易變成一面倒搶劫。

最重要的一點是,現在Dodgers內野再也不需要防呆機制了!萬歲!

另一個Joel Guzman和Sergio Pedroza換Julio Lugo的交易對Dodgers而言就只是再度糟Devil Rays搶,F. Col今年已經不曉得第幾次和Tampa Bay交易了,每次都是被搶劫。雖說Guzzy身價被搞壞,但也沒必要拿他再加上今年農場最優秀的打者prospect Sergio "Iso" Pedroza去換Lugo打工,除非F. Col心知肚明Kent今年能回球場的日子並不多,但和Kent狼狽為奸的爛約還沒結束呢,F. Col還得送給Rays多少大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Ned Colletti

到底是不是魔鬼魚派來臥底的阿..XD

madboy said...

這裡要用a href語法貼呀...

幫貼:link

面對這種想法,我們只要微笑就可以了。說實話我也受夠Little說"Izzy的守備讓他.220的打率看起來像.350"這類的鬼扯。

但話說回來他還身體力行不斷讓Izzy先發破壞球隊攻擊能力,可見他並非裝瘋賣傻,而是真的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