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Saito Will Remain Closer For One More Year

今天很多Dodgers都不約而同的簽約,其中留下來的Takeshi Saito簽下一年1M,附最多獎金300K(每達30、35、40、45GF各多25K;達50、55GF加50K;達60GF再多100K)的約,這個約對Saito和Dodgers而言都不算多也不算少,我們知道Saito去年來美帝時並沒有簽大聯盟的合約,季中升上MLB後也沒有改簽新約,而他所持有的小聯盟約裡也沒有opt out clause,也就是說假如他不願意繼續留下,那只有歸國一途,F. Col在這點簽約上沒有失分寸,他給了Saito一份看起來不多,但對於一位非FA"二年級生"還不錯的薪水,Saito他今年的表現雖然絕對不只值這個樣子,但在他沒有FA也沒有arbitration eligible的情況下,球團給的1M約也並不算少。相較於一般的球員,球團意思意思加薪200K就差不多了(Saito今年拿500K)。

官網說若以他今年GF 48場,可多領獎金100K。換句話說,F. Col打算正式把Saito當closer用,再換句話說,say goodbye to Eric Gag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