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2007 Spring Training, Part3, First Demotion

誠如Little之前向媒體的報告,打完週末的split squad賽事後,幾位選手被丟下小聯盟:
Optioned:
Eric Hull
Zach Hammes
Mike Megrew
這些是原本準備拿來當免洗牛棚海用的,Hull我有看過,狀況不是很好;Hammes我對他竟然能在40人名單感到不可思議;Megrew可能是不急於一時吧?

Reassigned to the Minor League camp:
Scott Elbert
A.J. Ellis
Chin-lung Hu
Elbert其中一個不被我看好的原因是他的控球,其二則是在AA飄長的被全壘打數字,他或許真的不會成材;Hu則是因為上面人夠多,他的打擊也夠糟,高層已經不用再看下去了,直接送AAA,像Tony Abreu之後應也難逃這樣的命運,不過高層或許還想再看Abreu打擊吧?另外Ellis應該是上來幫忙的吧,看他幾乎沒上場機會...

Dario Veras (前中信,達威)
Ken Huckaby
Fernando Tatis
Travis Smith
我對老人不予置評。除非像Larry Bigbie那樣在春訓有特殊表現。

Released:
Damian Jackson
同前,不予置評。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Damian Jackson 的事的確也挺好笑的,明明給了 Ramon 這個 "beloved" 的工具人 guarantee 的 major contract,還用 minor contract 弄一個相同用途的人來不曉得是為了哪樁?當然,minor contract 還被 released 真是情何以堪....

Zach Hammes 的 resume 與被加入 40-man 的時間顯示這一切很可能只是因為他大限到了 (否則準備去參加 Rule 5)。至於他是誰?我當然不會比你清楚....

madboy said...

Damian Jackson的約,一開始大家就看作送他一張機票到FL去渡假不是嗎?

只代表目前GM錢多又腦殘而已吧。

Zach Hammes不會有人要的,即使被要走了也沒那價值:其一是他去年大部分時間都還在A+,根本還沒有證明過在高階能用;另外他在低階也並不殺,還浪費很多時間;最後即使他被Rule 5選走,對Dodgers言也無損失。

當然大限到了是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