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2007 Spring Training, Part5, Who Will Start Season On DL?

原本我打算發一篇開季預估25人名單與他們的PECOTA預估值的,現在看起來計劃可再等等,因為......




From Yahoo
(AP Photo/Bob Jordan)

我們在開季前一週傷了去年貢獻度第一 (27WS, by THT) 的Furcal,他扭傷了左腳踝關節。雖然初步X光看起來是沒有大礙,但還會做更進一步的MRI檢查;而和他相撞的Repko雖然沒有在第一時間退場,但後來也因左小腿肚扭傷退場;另一方面,Penny上一場熱身賽沒出來的原因即是右肩痠痛;Kuo似乎也傷了他的左肩,他在對BoSox熱身賽(爆爆樂那場?)後也開始有手痠的狀況,也將做MRI檢查。

Furcal的傷對球隊的影響最大,最佳情況是無大礙且能在一週後趕上開幕戰,否則我們很可能會看到Ramon Martinez先發游擊;Penny和Kuo假如在季初手就壞掉,那對官方"引以為傲"的投手陣容更是一大打擊,若Billingsley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被流放到牛棚,我會更失望(雖然我現在已經夠失望了);失去Repko則損失不大。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是Abreu的傷並沒有原先評估的那麼重,甚至可在星期五回球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