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2007 Opening Day Roster

SP (4)
Schmidt
Wolf
Lowe
Penny

RP (7)
Saito
Broxton
Billingsley
Tomko
Beimel
Hendsuckson
Seanez

Lineup (8 /+1)
a pair of legs
Martin
Nomar
Kent
Gonzo
Betemit
Ethier / Kemp
Martinez

Bench (5)
Lieberthal
Saenz
Anderson
Clark
Valdez

DL (4)
Furcal
Kuo
Brazoban
Repko

Seanez over Tsao、Valdez因為Furcal上不了故勝過Bigbie都是之前就已知的情報,比較讓人驚訝的是Dodgers決定直接將Kemp拉上來RF和Ethier競爭,而這個名單裡被犧牲的Loney,也會和他們兩人競爭同一個位置。

會造成Ethier、Kemp、Loney只有一個位置最大的原因就在冬天GM的愚蠢操作。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我知道先前為什麼我算不到是 Kemp,我一直以 7:5 的 INF:OF 在估,但照公布的名單來看,Marlon Anderson 很可能被計算在 INF 裡 (或者他是單純的只當成代打)。否則 12 位野手應該沒有必要帶上半數的 OFs。

說真的,到看到消息的那一刻,我都還覺得 Loney 被丟下去很意外。

madboy said...

我倒覺得不意外,Loney在春訓的時候Dodgers一直都沒有擠出位置來給他的打算,也沒有讓他固定在左外野或右外野上。

在官方一直抱怨他們外野通通都是左打的情況下,Loney被犧牲掉一點都不讓我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