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Blog Halted For A Month

因為私人因素的關係,這裡暫停一個月左右。

不過順便報一些最近的種種...
有關Eddie Murray被火:
他只是scapegoat,因為錯誤早在去年冬天GM簽FA時就已造成,這我們都知道;Colletti總不能火他自己,這我們也知道。

可能的交易:
Adam Dunn
Colletti和Little都討厭這種型態的打者,因為他們是老學校腦殘派。另外就是Dunn能站的位置...左外和一壘都被填滿了,左外有Gonzo,一壘有You-Know-Who,這兩位都沒有其他守備位置,Dunn也不能站右外野,不然Gonzo-legs-Dunn一起先發,Dodgers會有世界上漏洞最大的外野陣容。

Troy Glaus
他合約以目前水準來看相當便宜,若J.P. Ricciardi真的make a deal,要不走Kershaw算他們失敗。

Jermaine Dye
這種打者我們家現在就一隻(四個字母,K開頭),還正在MLB上面。

有關Jason Schmidt:
假如我們把Schmidt目前傷仍在身但不得不硬上看作是Wolf的表現,這樣或許就剛好和原本預期Wolf還會因傷沒辦法上場差不多,會讓人心情好些,只不過Wolf簽的是1+1年約,Schmidt的是......

農場高階:
剩下Andy LaRoche和Chin-Lung Hu較可看,前者我還是認為他只和他哥一樣好,後者我認為他該升AAA了(~Jun15 24支2B領先全聯盟)。

其他Anthony Raglani、Xavier Paul冷卻;Cory Dunlap、Jonathan Meloan回升;Justin Orenduff爆爆樂...

低階:
Blake DeWitt
June (~15) 52AB .365/.450/.635 3HR 8BB/7K
He's RED HOT!

Travis Denker
June (~15) 47AB .298/.414/.426 10/6
沒有愛。

Preston Mattingley
June (~15) 50AB .360/.385/.580 1HR 2/14
盲人,不過近況也不錯。

Josh Bell
June (~15) 56AB .232/.271/.393 1HR 3/17
冷下來了。

Edurado Perez
June (~15) 58AB .431/.484/.655 3HR 5/13
這隻我之前沒注意到...

Clayton Kershaw
June (~15) ERA0.00 12IP 7H 5BB/14K BAA.179
仍是Dodgers top 1 prospect...

啊...要找我的話我還是很容易在原來某處找的到。

啊對了,網路上盛傳老朋友,替Dodgers拿下1988後季後賽唯一一勝的Jose Lima會來台打球...呃...我比較希望他老婆會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大大有關Dye的評論是什麼意思?

Jsoccer said...

我想那指的是「我們家農場就有這樣的Prospect可以用,不需要花錢花人去換Dye」。

Morikawa said...

Dye 的 profile 看起來是 moderate undisciplined, moderate impatience 的 (mid-)slugger。

Matt Kemp 看起來也像是會變成 Dye 那樣,不過 PECOTA 裡對於 Kemp 的 similarity score 最高的...比大家想像得要糟:Juan Encarnacion -- 那可以把上一段針對 Dye 的前兩個 moderate 都改成 severe...

Anonymous said...

Jose Lima要來台灣嗎
打球還是推出拉丁歌曲
後者個人比較會到現場

Anonymous said...

Morikawa,

謝謝指教。

不過那也得看看Kemp「今年」打的如何,像Dye, Dunn這種球員可能也只是rent for one year。

照之前的假設,Kemp今年在Little手下應該是希望不大 X_X

Anonymous said...

Chin-Lung Hu加油啊!我是新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