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Dodgers' Season Mathematically Ends Today

在令人想不到對Rockies兩連敗下,Dodgers今天打完後,能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剩下3.11453% (by BP Postseason Odds),大約趨近不可能了。如此情況下好歹也希望年輕人會有機會上場比賽,不過我並不認為Little和Colletti二傻是這樣想的,他們大概會push老人到機會真正成為零為止......算給老闆的表面交代功夫。我希望接下來的先發會是:
Hu
Abreu
Loney
Kemp
Martin
Ethier
Young
LaRoche
Pitcher slot, who's younger than 30 years old

不過此事會成真的機率應該比我們剩下能晉級季後賽的機率還低吧(笑)?而話說我上週搞最佳年輕人的投票就是預估大概一週後,我們有機會開始投"Dodgers最應補進的位置和人選" ── 因為一週後Dodgers大概會被淘汰,只沒想到本週才剛開始就被Rockies橫掃,提早兩天宣佈不治......(笑)

有關老人方面,Jeff Kent至目前為止已有542PA,剩8PA明年option 9M會自動生效,除非Kent說自己不想再打球了,但有這種可能嗎?他季中曾一度碎碎唸說老了想退休,然而我並不認為他真的會這麼做。另外Dodgers尚有約在身者有:
Schmidt ~09 34.5M
Furcal ~08 18M
Lowe ~08 10M
Nomar ~08 11M
Penny ~08 10.5M保證, (09 8.75M club option, 2M買斷)
Pierre ~11 36.5M
Loaiza ~08 7.375M保證, (09 7.5M club option, 0.375M買斷)

可以直接買斷者有:
Lieberthal 08 1.4M (0.1M買斷)
Ramon "N&G Lover" Martinez 08 1M club option (0.05M買斷)

有仲裁權者有:
Hendrickson 2nd
Beimel 2nd
Proctor 1st
Brazoban 1st
Repko 1st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這篇後讓我最驚訝的是RM值1M..不過除了Penny、Lowe、Kent以外丟掉都沒啥可惜的。

Anonymous said...

據聞老K的臭嘴又發功了捏 噗 船要沉了 生人勿近呀 XDDD

Anonymous said...

Nomar ~08 11M
紅襪拿Drew貼些錢來換如何?
至少Drew在國聯西區打的不錯

madboy said...

to Neo:
...先把Colletti丟掉斬斷禍源比較實在。不然以他熱愛老人的態度,丟了這些他還會再撿新的垃圾進來。

再者這些垃圾真的清的掉嗎?

我想以他的智力而言,相當困難。

to dufflin:
LA媒體噤若寒蟬呀,他們不敢罵Nomar,也不敢罵Kent...這傢伙是team cancer級的人物呢。

而且Kent的合約還自動生效了,對Kent自己來講還真是諷刺,原本他和Colletti上下交相賊互蒙其利,結果到頭來卻被Colletti的一堆爛約卡在一支不上不下的球隊裡,我相信明年在Nomar、legs、Loaiza和Schmidt都還在的情況下,Colletti冬天能做的事相當有限,而Kent會痛恨這個option的...哈哈哈...

to anonymous:
你所認識的Nomar,已經死了。

現在這個Nomar,Theo不會鳥他的,他的價值剩下臉蛋和賣球票。

Anonymous said...

吼 Bill Plaschke最近那篇"Dodgers too old (or is it young?) for this"
跟先前那啥"You-know-who not bothered by OBP"還真是有拼 (昏倒)

madboy said...

什麼?你還浪費時間看LA Times呀?

我因為常值班沒空的關係,平時根本不會想去看LAT和LA Daily News的東西,也沒辦法讀Jon Weisman的blog的每個留言,雖然有些頗有趣的東西會出現在Dodger Thoughts那邊,但也有很天真的看法。

LAT對我而言是垃圾,兩大廢人T.J. Simers和Bill Plaschke裡,Simers的諷刺性還不錯,Plaschke是個該重修中學作文課的傢伙,之前立場中立的Steve Henson遠走Yahoo Sports之後,LAT的功能變成和一般媒體沒啥兩樣,前面提的兩位專欄作家沒有料又愛耍嘴皮,想法甚至不如DT鄉民。

所以我就擺了一些連結在我blog的右邊"LAD News and Rumors"裡面,直接去看那些已經被FB消化過的訊息即可,他們還頗重視傷兵受傷程度,而沒有多餘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