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Abreu Sidelined Again

See? That's the magic of sports hernia... You never know when it would heal, never know if it could heal and never know if he could play again.

雖然對不太起Abreu,但他這樣腹部疝氣的傷確保Hu將會有更多的機會待在Dodgers擔任工具人 ── 原本Abreu預期的工作。這對Hu來說是好是壞我不敢保證,Dodgers在游擊這個位置有很不錯又還不算太老的Furcal,二壘位置又有打擊不差的嘴砲王Kent,顯然Hu不會有規則上場比賽的機會,而我們並不曉得他若規則上場比賽,能交出什麼樣的成績。比較保守的預估是因為Abreu再起不能,Hu會留下來擔任工具人直到Kent退休,很可能是今年底,也很可能不是;游擊方面依Ned Colletti的思維他一定會找機會將Furcal簽回來,只是不曉得會付出多少錢,然後再繼續嘴砲他的Veteran和prospect競爭理論(WTF...),受這條Colletti法則摧殘的有Loney (受Nomar害,以下同)、 Ethier (Luis Gonzalez)、 Kemp (legs)、 LaRoche (Nomar...again)、 Billingsley (Brett Tomko + Mark Hendrickson)、 Broxton (Danys "BS" Baez + Lance Carter),沒錯,Dodgers近年來升上MLB並對球隊擁有貢獻的年輕人除Martin外都被Colletti惡整過

以故要預測Hu將被現在這笨GM惡搞,應該不是件困難的事。

不過要是Abreu回得來的話,應該還是讓Hu option下去AAA先發對他的發展會比較好。Kent終究也會老化的呀,差別只在他還願意打幾年罷了...以他和Kemp的過節,現在唯一支撐他留下來打球的力量應該是為了WS title,而這對現在內部冗員問題與高層腦殘問題仍未解決的Dodgers來說,還有一段距離。

至於有關交易legs...目前Colletti仍不認為legs不好,Torre仍繼續讓legs上場捧Colletti,且legs的高薪也會讓交易更難有機會成功,且老話一句: Colletti能力有限,不會交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