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Kuo's Start Versus Reds

今天我休假,難得有機會看MLB,也難得ESPN @TW有能看的比賽


Hong-Chih Kuo
by Al Behrman / AP

Kuo:
今天球其實控的不錯,好球帶似乎小了點,主審不喜歡撿邊邊角角的breaking balls,但是對手Edinson Vólquez也面臨相同的問題,因為好球帶還是固定的。前兩局我睡太晚了沒看到就不多說(下午補看也趕不及),三局Kuo遇上第一次麻煩但運氣不錯只掉1分,四局就炸光光,Adam Dunn的全壘打貨真價實,沒得抱怨,Edwin Encarnacion的二壘安打只能怪今天的左外野是弱肩"a pair of legs" Pierre,沒有legs的弱肩,跑到一半還輕踩煞車的Encarnacion根本上不了二壘,只是接著Kuo自己搞砸了Joey Votto的鳥滾,雖然徒手撿球但傳的時候身體是歪的,頓了一下才出手剛好來不及,更妙的是接著老朋友Paul Bako強迫取分出界失敗,結果最後打了左外野靠牆邊的安打,而左外野是弱肩的legs...果然往左邊打就能擊潰Dodgers...

Proctor:
其實今天Proctor投球內容還不差,好球都搶的到,只是滑球被Jerry Hairston Jr.逮中,Kuo壘上的兩人就通通回家啦...

Loaiza:
我沒看他,反正我也不想看他。

Broxton:
被打了一支右邊卡在邊牆的深遠三壘安打,最終丟了分,沒話說。2-seamers的尾勁依舊強,控球和浪費用球數也依舊...orz

Edinson Vólquez:
95 mph速球和low 80s的變速球K K K K K,Dodgers打者對這兩種武器沒有一點辦法,Kuo那球二壘安打我沒看到是打什麼球,但我猜他打偏高速球,同樣的接著Vólquez很不甘心被投手打,賞Furcal一記偏高的球(我覺得是速球...不過翻gameday是記成變速...),cash-in

Nomar:
打擊揮棒比我想像來的好,擊球都有確實沒有鳥打,但是守備就...比一塊人形立牌還窘,人家人形立牌還能擋住立牌範圍內的球...Nomar現在的守備範圍小到不行。

BTW,今天我逛街有看到Nomar最新的McFarlane,連retro版都有...不想買,我對他一點愛都沒有。

Kent:
今天被變速球和速球的搭配騙假的。守備上較值得提的是和Loney搶一壘界外區那球界外球沒搶到,想不到Kent還能跑這樣遠。這是Vólquez假點真打的一球,Kent和Loney都有趨前...


Kent collides with Loney
by Tom Uhlman / AP

Ethier:
他的確值得先發,打擊和守備都是Dodgers外野最佳。

Loney:
本來以為他正在slump,但看他擊球還是能強力將球打進場內(只是跑去找手套...),最終打席果然交出Line drive安打,比網路上Dodgers鄉民說的狀況還要好些。

legs:
囧囧囧...守打都不及格。

AJ:
今天坐板凳。官方說法是severe allergy symptoms沒辦法上場,但鏡頭照到他又沒在打噴嚏,人看起來也還好。想當然大概得了體重過重,無法跑壘、守備、打擊、選球之類的症狀。

Young:
代打上來狂揮空氣...或許讓他regular先發還偶爾能打個幾發大支的,但是Dodgers不會讓他有機會這樣做。應該是沒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TW,今天我逛街有看到Nomar最新的McFarlane,連retro版都有"


醜到爆... 雖然我也沒有大肆收集她們家的習慣, 不過我買的那幾隻感覺都比Nomar好. 應該要是個再斯文一點再娘一點比較好 XD

madboy said...

即便他們再把Nomar做的娘一點,我還是不想要Nomar...

BTW,我唯一擁有的一隻McFarlane是BoSox目前還沒退休的某投手,至於Dodgers方面,我開始認真看球時Green已經不行了,他也不是我最喜歡的球員;Piazza沒看到Dodgers的貨過...大概被買光光了;Gagne之前是物價遭哄抬的太誇張,一隻抵他人兩隻,現在是沒有價值在;Lo Duca沒有Dodgers的人偶且他黑掉了;最近出的Kent和Nomar都是偽物,I just hat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