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DeWitt Optioned Down AAA, Wade Promoted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在清楚Nomar尚能執行他的合約後,沒位置的年輕prospect Blake DeWitt被放下AAA練球去。現在形成前輩LaRoche在Jacksonville練球,而原本預期從AA出發的後輩DeWitt衝到Vegas去陪老人打球去(按:Dodgers的AAA有一堆廢物journeymen)。而Dodgers原本已經夠稀少的替補內野人選現在又少了一隻,高層的大概是想等又缺人手時,隨時可叫DeWitt搭飛機飛回LA吧...比較麻煩的事是若Kent和Nomar同一場球掛彩的話,可能就要看到Young、甚至Sweeney這種守備範圍有和沒有一樣的人選上場了,沒辦法,這是GM一開始找老人來必然會造成的先天劣勢。

當然,Dodgers外野多一員冗員 "a pair of legs" ,而GM處理不掉這傢伙,也是造成這次內野/投手人手不足的原因之一呀...

至於Hu的位置應該還不用怕,因為Abreu週三又被抓去照MRI了,昨天再度回費城找原開刀醫師檢查(今年春天有報導出來的第二次就醫),結果尚未公開,但以Dodgers糟糕的醫療團隊鳥蛋處理歷史來看,仍是凶多吉少,這也是為何之前我敢說Abreu完蛋的原因之一。

和Hu有關的謠言還有Dodgers有打算 (下面那一段Castro update以下的內容) 找正牌的工具人、剛被Reds丟掉的ex-Dodger Juan Castro來當工具人,讓Hu有機會下AAA規則先發。這對Hu是好是壞不得而知,對他好的地方在他會有機會每天上場打球,壞處則在若他在Vegas打出鳥蛋的成績,那去年鐵定會被貼上fluke的標籤,而大概就生涯守備組確定。

比較意外的是Joe Torre和Ned Colletti並未如傳聞中會把在AA丟得不差的Brazoban叫回來,反而挑了同隊的Cory Wade...而他馬上就被抓上場投球...

我對Wade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他2004年入隊後一直都是先發牛棚雙棲,去年上A+後轉全職牛,特色是控球不差,K多,但小聯盟嘛...看看就好。他應該也是屬於Dodgers無敵免洗牛海,好用算賺到,用壞沒在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