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BA: 2008 League Top 20s

今年更慘了,高階養出來的東西不是畢業、被直拉上MLB硬操就是賣光,只剩排隊準備上來的DeJesus, Jr.,A+以下低階能看的剩二年生和新入學學生...

AAA PCL
  • 9. Andy LaRoche, 3b
LaRoche已經被賣掉了。就BA的說法DeWitt本來有機會參一腳,但他的AAA出賽數實在不夠,都被直接拉上去打MLB了...

AA Southern League
  • 1. Clayton Kershaw, lhp
  • 14. James McDonald, rhp
  • 15. Ivan DeJesus, ss

Clayton Kershaw
from BA.com

Kershaw繼續蟬聯第一,去年是A Midwest League top 1,今年只投半季仍是AA Southern League top 1,McDonald今年在AA證明去年的成功並非僥倖,Ivan DeJesus則首度出現再度回到(他2005新人年也有進GCL的top 20s)在League top 20s名單裡。

A+ Cal Lg
  • 2. Carlos Santana, c
哭哭...其實Dodgers在A+應該是從缺的,因為Carlos Santana已經被賣掉了。

A MWL
  • 7. Andrew Lambo, of
去年是Rookie Gulf Coast League top 10,比Pedro Baez top 6稍差,但今年明顯勝過Baez...

R+ Pioneer League
  • 4. Devaris Gordon, ss
  • 10. Kyle Russell, of
  • 11. Pedro Baez, 3b
這邊滿有趣的,Gordon和Russell都是今年剛選進來的年輕prospects,值得一提的是Gordon是CC出身;Russell則是大學生,實在一點都不像傳統Dodgers的選法...Baez則在low A打了個很爛的上半季,下半季被退貨回R+打球當山大王,這level和level間的程度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R GCL
  • 從缺
我現在對超低階的prospects評價都只是看看就好,不是很在意這邊的年輕人,除非是大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