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2007 Winter Leagues

AFL和HWB都已開打甚久,Dodgers的年輕球員老實說沒幾位交出夠水準的成績(遑論好成績...),今年雖然波多黎各冬聯因故沒辦法打成,但其餘的幾個冬季聯盟(墨西哥太平洋冬聯、多明尼加冬聯和委內瑞拉冬聯的統計網頁都被MLB整理起來收在一起了。

AFL方面,Dodgers球員所屬的Peoria Saguaros裡,Chin-Lung Hu季初雖然表現不錯,但自拉傷大腿後就不怎樣了,最近還在休息中;Blake DeWitt則繼續慢熱;Justin Orenduff一如我猜,轉牛棚調整去;Greg Miller還是一整個wild...一直亂丟;盲砲Xavier Paul不振中...

遠在Hawaii的另一組人馬(West Oahu CaneFires)更慘,Steve Johnson是唯一表現較佳者;Josh Bell扛四棒被修理...

在加勒比海奮鬥的年輕人則有...墨聯有Thomas MelgarejoJesus RodriguezFrancisco Felix

多聯有Ramon Troncoso。(值得一提的是ex-Dodgers Willy Aybar開始打球了...)

在委聯則有Jonathan FigueroaJoey NorritoAlvis OjedaCarlos AlvarezAlberto Bastardo。(ex-Dodgers Giovanni Carrara也在這裡...)

說實話,今年沒有如去年、前年Matt Kemp、Joel Guzman等被Dodgers派去打中南美冬聯的大物,其實不用追得太認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