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Beimel Avoid Arbitration

和預期的相反,這回Beimel雖佔優勢但卻沒有把Arbitration鬧上仲裁庭,接受Colletti提出的折衷方案...反正又是把兩邊加一加除以二的戲碼...一年1.925M的約(另有160K出賽獎金)對Beimel這種等級的左手牛來說已經差不多是極限了,再加碼上去不如簽個2~3年的約外帶選擇權還比較划算,因為像Beimel這種沒啥K功的傢伙對右打者已經相當吃力了,若倒楣起來可會炸得很難看。總之Dodgers至此完成所有有Arbitration者的新約。

牛棚則早在Beimel簽約前即已計劃完畢,Saito、Broxton、Proctor、Beimel是必然人選,另外Colletti似乎有讓Kuo、Stults與幾位邀請來春訓的老人和流浪人競爭第二左投的位置。Kuo的優勢在他健康的情況下能先發、且他沒有option了,當然Stults也能先發(但Colletti和Little不愛用年輕人先發,請參考Billingsley),而老左牛Mike MyersTom Martin也曾經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健康下也有機會交出如去年Rudy Seanez那樣優秀的成績,另外Colletti雖然在冬天將垃圾Mark Hendsuckson丟棄,但仍還有另一位Loaiza在名單裡尸位素餐(照Colletti之前面對Bombko、Hendsuckson和"a pair of legs"的態度我是不看好他會就此認賠殺出),若開季帶11位投手的話(前三週比賽均每週6場,有機會少帶投手),已經排好的先發5人(暫含Loaiza)與4隻牛,剩下2個位置的競爭將相當激烈。

至於Schimidt...Schmidt何時能上投手丘比賽一直是個謎,雖說官方說法是復健一直照進度走,但官方是怎樣描述Eric Gagne復健進度的想必Dodger fans歷歷在目,更別提那個Darren "55M" Dreifort曾經多麼努力地復健過。單單只有持續復健的消息並沒有辦法帶給我們任何信心,等到他球速數字恢復到一定水準...至少別像去年那樣low 80s連發,速球丟的和別人變速球一樣快,再來談Schmidt能否回復身手的議題。

目前春訓前Dodgers投手規劃:
Rotation (4)
Penny
Lowe
Billingsley
Kuroda

SP/RP (1)
Loaiza

Bullpen (4)
Saito
Broxton
Proctor
Beimel

DL
Schmidt
Brazoban

40-man
Hull
Kuo
Stults

minor in 40-man
Alvarez
McDonald
Meloan
Miller
Orenduff
Troncoso
Wade

Rumor
Seanez

NRI
too many

另,可惜Houlton就這樣被時代埋沒了,當然應該不會有人對他的離去感到傷心,因他不過是位能吃局數的五號,但他實在沒有足夠的機會上場丟球,事實上他甚至應會成為一位比Tomko好的先發,也不過就這樣而已。據說他被賣給NPB福岡軟銀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