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Billingsley Had A Tough Day

簡單記一記,難得我有閒時間看球,又有ESPN @TW的轉播...

前三局Billingsley速球時常丟不進好球帶,breaking balls (主要是曲球)更誇張,連放球點都不對,一整個不對勁,Martin也很好笑,似乎不是很清楚Chad今天擁有的武器是什麼,一局狂call曲球,結果就出現連續搞笑的暴投,實在讓人看不太下去。另斷斷續續看了幾場Chad的比賽,我總覺得他今年似乎較常丟cutter,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之前很少看他投球的緣故?

打線則一整個鳥蛋,沒什麼特別值得說的,Loney似乎度過低潮期、而legs還是只有腿(鳥滾躲過GIDP接著偷了一個不痛不癢的壘包)。排打線的混球也是個該死的傢伙,Torre這老傢伙的排法和之前一直倍受批評的Jim Tracy的無厘頭打線有得拼了 ── 總是不懂得將最好的打者一起安排在打線上。Torre是不是忘記他球隊上某個外野手的名字怎麼拼了呀?

BTW,AJ被三振後的噓聲真的滿大的,這場轉播的收音收的不錯。為何他不固定打八棒呀Torre?

另外,人事方面恭喜Brazoban趁擁有大約的Loaiza養傷之際熬回LA,Young明天大概有希望上場先發二壘了,因為Kent要輪休又碰上Furcal養傷免戰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