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Dodgers NLDS Roster

Lineup (8):
Furcal
Martin
Manny
Ethier
Loney
Kemp
DeWitt, 2B
Blake

至少第一場,在Furcal可能可以上場的情況下,Torre排出這樣的先發打線,另他說不會讓Furcal和Kent同時先發,然而我們都知道這老狐狸一向說場面話的。某THT文說某種Dodgers先發打線其實是NL最強的,不過前年的Cardinals應該證明季後賽這種短期賽事和matchup與選手近況好壞與否較有關,當然去年一度不知輸為何物的Rockies也是例證之一。

我想重點應該在Loney的低潮吧,他九月打得比九月已經夠讓人吐血的Martin還要爛,大概剩下Sweeney等級那種爛法。

Bench (6):
CA Ardoin
IF Berroa
IF Ozuna
PR legs
IF Nomar
IF Kent

替補名單,薄弱的左代打和薄弱的替補外野守備陣容,捕手就算了反正是只捕手手套(不過託某隊進不了季後之福,最近頗常看到Ardoin上場蹲捕,他的防守技巧似乎比以攻擊見長的Martin還糟...)Ozuna是工具人,主力代打將是Nomar、Kent和沒先發的人,我猜Torre會讓legs擔任主力左手代打,然而他較適合Dave Roberts當年的工作...

SP (3):
Lowe
Billingsley
Kuroda

沒有意外的選擇。Dodgers剩下的選擇不多,據說也有可能考慮第四戰使用Maddux,但Torre敢用Maddux嗎?第一戰使用Lowe的好處在Lowe不但耐操、休息日可短(必要的話可中3日),保送丟不多的他又省球數,若是真的爆掉那Dodgers應該也沒救了,再者照球季正賽的規率看也剛好輪他先發季後賽第一場球。Billingsley可能會是爆點,因為他季初也曾經因為調整先發時間規律的問題,爆了一個月左右,後來有所恢復,但季末狀況普通又再度調整輪值時間...Kuroda的話實在太難預估,他總是大好大壞。

Bullpen (8):
Maddux
Kershaw
Park
Troncoso
Wade
Beimel
Broxton
Saito

+McDonald

愛將Proctor沒有入選,反而一開始公布的內容是選Torre不怎麼喜歡用的Troncoso,理由是Proctor有傷不能熱身休息後再熱身...呃...難怪天天P掛的那麼快,今年也進過DL的"天天W"和現在名義上在DL的"天天K"可要多祈禱了...科科...話說回來,Torre果然還是不喜歡Tronco呀,在賽前臨時將名單改成McDonald。

Kershaw能否適應牛棚的工作會是一個重點,因為左手現在只剩他和Beimel。Park會是未爆彈。

Travel with team (by PE's Diamond Leung):
P Proctor
CA Ellis
MA Sweeney (MA for mascot)
OF Young
OF Repko

Arizona instructional league:
P Elbert (on AFL rostor)
P Troncoso
P Kuo
OF Repko
Update 01:37 Oct,3

Winter vacation (by LA Daily News):
P Jason Johnson
P Stults

4 comments:

Morikawa said...

Martin 的情況應該也是使用過度所造成的 2nd half collapse,我們早就知道可能會發生這種事,問題在於 Martin 自己有多麼 "種馬" ...

去掉 Pierre 和 Berroa 甚至 Ozuna 後的 Dodgers lineup 某種程度上是 solid,不只 Manny,其它位置嚴格說來也沒有 "easy out"。

Bench 只帶了 4 個 OF 是有點怪 ...

Kuroda 的話,球季開打前就說他廢物 ... 結果也讓他掙到季後賽的 3 號先發。

madboy said...

Martin...算了,去年Little是操他破單季franchise蹲捕局數,今年Torre操他破單季以捕手身份出賽數,兩個渾球...Martin他一定會退化的很早很快。

其實外國專欄有漸漸注意到Dodgers現在的lineup不能小看這件事,只不過還是有願意聽Jayson Stark那種白痴話的白痴...

legs...實在不太適合守左外野,每次看到往他那個方向打去的飛球都讓人覺得絕對沒救/殺不到跑者...另Torre應該是因為老人/傷兵帶的多,不得不用Berroa + Ozuna雙工具人,所以只好只帶4個正職OF。

Kuroda的話,他雖然乍看下表面勝負成績和shaky的程度真的有像Kaz Ishii,但至少他不會浪費體力丟保送,這點光是續航力當當工作馬,相較他的合約來看就算賺了...少數Colletti FA好約,至少目前看起來是這樣。

目前我喜歡的調度:
DeWitt繼續二壘工作,而不是讓給老K;被連續安打後馬上換Billingsley下場,雖然還是晚了一個人次,但至少比對面Lou Piniella持續讓找不到好球帶的Dempster面對連續左打Ethier + Loney好。

我不喜歡的調度:
G2讓Wade上場;準備keep Saito當closer。

讓我感到有點怪的地方:
DeWitt said Kent has helped him make the transition from third base to second.
by LAT
老K佛心來了,開始指導後輩了?

看的很開心的地方:
"Unclutch"的Loney的GS。

Triff said...

結果,也許事實證明,Cubs的THE Goat,可能比Torre惡搞還要毒.現在有鄉民說道奇進入季後賽Torre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what a #$%︿%$#(自己想像吧)

不過平常少看道奇又愛賭的結果就是,這兩天買運彩我輸一屁股

Pierre在場上持續用他的貢獻傷害球隊,結果還可以拿這麼多分.看來棒球之神應該很久沒打開ESPN看美帝大聯盟了

madboy said...

都沒人要吐槽的嗎?

Torre是有苦勞啦...他至少負責和媒體打屁的公關工作做的大家都很滿意,媒體能挖到他們想聽的屁話然後把新聞稿好好發出去,又不會像採訪Loney或Kuroda那樣不太會講話的球員吐不出幾行新聞給他們炒。

另外legs這NLDS系列賽共出賽僅1局,代打投手讓Cubs Ryan Theriot傳球失誤後,靠Blake安打回家。這系列賽20分裡有19分和legs上場無關。Cubs是自己搞砸了那場比賽,不然Saito最後還有機會BS。

最後是ESPN根本很少播Dodgers今年的季賽,棒球之神即使打開電視應該也沒看過幾場Dodger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