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BA: 2009 Top 10 Dodgers Prospects


Andrew Lambo
from BA.com

1. Andrew Lambo, OF (14)
2. James McDonald, RHP (7)
3. Ethan Martin, RHP (新人)
4. Josh Lindblom, RHP (新人)
5. Scott Elbert, LHP (4)
6. Ivan DeJesus, Jr., SS (13)
7. Devaris Gordon, SS (新人)
8. Josh Bell, 3B (11)
9. Chris Withrow, RHP (6)
10. Nathan Eovaldi, RHP (新人)

老樣子,等我入手BA實體本再補足Top 30,也順手將去年排名寫在後面括號裡。總覺得今年打特別好的DeJesus Jr.還是不受BA喜愛,'07年球季他已經打得不差了還被排到#13,'08年比'07年更進步竟然還排不上前3,雖說BA對DeJesus在AFL漫不經心的態度頗感冒,但他們也沒有忘記稱讚他後來回老家冬聯PWL打得很不錯。因為傳統上BA較重視高天份,所以當農場高階沒啥好料時,E. Martin、Lindblom、Gordon、Eovaldi等剛從選秀選進來的新人大舉入侵top 10排行榜並不讓人驚訝,反觀兩隻得到高評價但排名退步的年輕左投Elbert (傷後復原中,控球仍不佳)與年輕右投Withrow (潛水劃破手受傷...orz,根本沒投幾局),我認為他們仍被高估了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Elbert遲早加入免洗俱樂部.....

madboy said...

Elbert不是已經加入免洗俱樂部了嗎?不然抓他進牛棚是在做啥?

另外McDonald上高位 = 家裡沒大人。

新人我就不多說了,反正這批幼苗還得再觀察一陣子,另,Bell這種盲人上高階會很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