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Some Reading Lists

最近沒空,所以讓大家看看一些Dodgers球迷該知道的事就好,官網不敢打老虎和LA一堆垃圾媒體寫的垃圾文就別浪費時間去看了。本來想整理的,但已有Dodger blogger整理好了,就直接貼出來給想看的人看。

其實季初表現極佳的O-dog在這50場比賽裡爛斃了,Furcal一整個鳥蛋,Martin也是整季爛到爆。

投手方面問題不大,手斷的"天天W"和Ohman都已處理掉了(Wade => AAA,Ohman => DL),剩下Weaver留隊觀察中。
April 8 - May 28: 133 PA, .407/.470/.542
May 29 - June 24: 107 PA, .232/.276/.283
那個你認識的"a pair of legs"已經回來了,所以Manny*歸隊後,誰該被板凳的問題並不存在。
There is already some bad news for the Dodgers though, as the only elite prospect that they were rumored to be interested in will apparently sign with the Cardinals.
據報Dodgers在今年國際FA市場瞄準的唯一大物Wagner Mateo已被Cards以3.1M的鉅額簽約金簽下...官網有Logan White嘴砲說我們在等市場降價啦...但明眼人都知道這是因為銀彈不足。Martin contact和power的問題出在他打不到速球...這種事通常會發生在老化的捕手身上。所以,Martin老化了嗎?

2 comments:

迷惑 said...

個人真不知道
為何
你眼中這麼爛的球隊
你還寫這麼多
真是不解

madboy said...

我想你根本看不懂我在寫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