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2010 Spring Training

因為之前寫的冬天買入評價文(笨GM亂買PVL板凳,結果造成無左代打窘境)到現在都還能用,所以一直不太需要更新(絕對不是因為懶)...

最近比較重要的新消息大概就Martin被檢查出(右)鼠蹊部拉傷,雖說trainer Stan Conte再度嘴砲Martin的傷沒有很嚴重,初估只要休4~6週,但我們都知道當初誤診Tony Abreu腹部疝氣成普通肌肉疼痛還向笨GM報告Abreu裝傷的不曉得是誰?

這消息的重點在Martin很可能趕不上開幕戰了,而高層也決定使用內部人選,用也一直都很沒有愛的A. J. Ellis擔任Martin受傷時的替代捕手,沒有打算交易新的PVL來擋路。

先發二壘方面,目前各bloggers的主流看法是DeWitt佔優勢,雖然他春訓在二壘的守備表現有點糟糕,而他的主要競爭對手Belliard也是以球棒守備的傢伙...

至於左代打人選,在Brian Giles宣佈退休之後,剩下Doug Mientkiewicz以及還未在春訓登場過,春訓前才簽來的ex-Angels Garret Anderson,Anderson在之前的美帝媒體報導中是宣稱倘若搶不到active roster就準備退休。

但最近Joe Torre也嘴砲說他不排除"不帶左代打"在active roster裡,呃...這還真是個先進的聯盟,連板凳左手代打都湊不出來。

競爭比較激烈的牛棚區則出了一點小狀況,原本簽證有問題的Belisario到現在都快要滿投捕報到30天了還未向春訓營報到,搞得笨GM火大直接向媒體放話說不曉得誰比較急著搶所剩不多的牛棚位置。目前ESPN挖到的新消息是Belisario因為去年酒駕(?)的關係讓他的簽證一直發不下來,此外他也錯過了幾次面談機會(這部分是各說各話...Belisario本人是說他沒錯過),所以一直卡在工作簽證的問題。

5號先發人選方面,目前較被看好的是沒有愛的Eric Stults和NRI Ramon Ortiz,McDonald最近丟得不太妙,Scott Elbert則是稍早傳出左肘痠痛的問題...

0221-002c Broxton Gagne
(左) Broxton
(右) 很久不見的Eric "Game Over" Gagne

0221-003c Kershaw
0222-001c Billinsley
Dodgers左右年輕手臂組...
今年Dodgers最重要的應該還是這兩位的表現。

0302-003c Stults May
有望爭取5號先發但很沒有愛的Eric Stults,替他接捕的是Lucas May...

0305-001c Blake
沒有鬍子的"The Beard"...Blake說他去年季後賽打不好所以把鬍子刮了。

0223-008c Torre
最後附一張Joe Torre的圖...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
all pics from Dodgers.com

補兩件我忘記寫但還頗重要的消息...

1. 老闆Frank McBroke宣稱給予笨GM今年和過去幾年一樣的季中交易權力。換句話說就是因為球隊沒預算,季中交易會繼續使用prospects換取近免費的PVL...

2. Torre表示將在台灣行後決定誰擔任先發二壘。其中Belliard還未秤重,所以他附體重條款合約還不是保障約...XDDD
Update 10:50 Mar,14

5 comments:

壇上大和 said...

Well,所以你喜歡蘿莉?XD

madboy said...

呃...是我很尊重Torre...所以順便附上帶有他的春訓照...

咳咳咳...

Unknown said...

好懷念剛耶阿

在他全盛時期看到他上場就很興奮

madboy said...

Gagne還是被釋出了...

madboy said...

補充一下...

是Gagne自行要求離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