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Manny Gone...For Nothing

據報Manny將在美帝週一被便宜賣去Chi-Sox,換minor 3B Jon Gilmore,Chi-Sox將付清Manny剩下約4.4M薪水...


昨天是用手機發的,因為是大消息,所以就直接用手機發了,不過情報錯誤...

笨GM沒從Chi-Sox GM 阿Ken那裡換到認何東西,因為Dodgers沒錢貼錢,所以這個交易變成Dodgers將Manny及他身上剩下約4.4M3.8M新水(今年僅剩約1.7M?...還是1.3M...詳細忘了,但反正不是筆大錢...其他延付)送去Chi-Sox,啥都沒換到。

再補充一點,LAT的Dylan Hernandez提到笨GM要求付1.5M (就差不多Manny剩下的非延付薪水...因為可想而知Dodgers現在手頭很緊)換取3B prospect Jon Gilmore,但被阿Ken否決掉...我想我一開始搞反了。

因為Manny必將成為type A FA,且,必定會增加Chi-Sox晉級季後賽的機會,且,幾乎已確定下個球季將轉往有DH這個位置的AL發展(除非他又反悔退休...但Manny being Manny...who knows...),所以這個交易應該也不用算數就知道是誰輸誰贏吧...

Fuxk you, Ned.

Update 22:32 Aug,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