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04

Beltre Finally Gone

我看Dodger Thoughts的報導才知道,根據 Orange County Register的 說法,Adrian Beltre拒 絕老虎開出的價碼後一直在等Paul DePodesta的電話,但卻直到五天前才接到,而且DePo開出的價碼離Bavasi的差別很大,據信DePo開了6年約每年9M(總共約54M), 外加第七年的 Option(不曉得是player還是team option?),而Bavasi就如官方報導的,在買下Richie Sexson後竟然對Beltre開價5年64M!

Paul不是笨蛋,不過他低估了Bavasi在簽下Sexson後,還有餘力用這樣多的銀彈搶Beltre。

Beltre 今年的進步幅度大到令人不敢想像,他不但是MVP票選第二,而且還創下MLB三壘手單季最多HR的紀錄。1998年才19歲就備受期待上了躲人MLB,隔 年成了固定三壘先發,而且2000年就打出搶眼的.290/.360/.475成績,沉寂三年之後,直到今年才忽然打出了備受注目的成績。

Andre大在季中時,就寫過篇有關Beltre今年的分析:An elite player or a big fluke?, 大意是指Beltre的選球有在進步,而且能在球數不多的情況下就把好球打出長打。然而還不足以解釋是否未來幾年健康的他,會持續有這樣好的表現。以 DePo開出的錢(9M/yr)和Bavasi(13M/yr)相比之下,Beltre當然會顯得非常難過。不過要是DePo真的出了13M/yr我會很 難過。Beltre他不是Darren "55M" Dreifort,但要一口氣簽5年約還簽到13M/yr的GM,實在是對他的成長過於有信心了點。

有 關把RJ送去北佬的交易目前僵局就在躲人,在Beltre走了之後,難保DePo不會停手思考留下Shawn Green打球的機會,雖然Green曾和Frank "no money" McCourt、Paul DePodesta表明後年再續約的立場,但顯然資方並不領情,或許這會是Green waive his no trade clause的機會?

我們和Jose Valentin,談好了讓他先發上場(應該是先發三壘)1年3.5M的約,35歲的老將在白襪主場平均每年都有25發HR,不過打率低的可憐,而三振多的恐怖。明年可以好好欣賞吃打者的躲人主場會怎樣修理他。另外Wilson Alvarez也預定會和躲人再續約。Odalis Perez則動向不明,據說Bavasi也想要他......

補一下DePodesta的野望:
Matt Clement→赤襪3年25.5M
Adrian Beltre→水兵5年64M
David Dellucci→遊騎警2年1.8(+0.7)M
Tim Hudson→斧隊(交易)
Corey Koskie→藍鳥3年17M
Brad Radke→雙子2年18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