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04

The End of 2005 Season XD

嗯。DePodesta你是不是瘋了?為了要把Shawn Green的爛約丟掉,順便開始重建球隊?

早睡早起(早上睡覺早上起床)的我 臨睡前才看到Roto丟出Bavasi開價5年64M而Beltre已動心的消息,本來以為劇情還會繼續拖一陣子的想不到就這樣拍板定案,真是殺的 DePo措手不及。現在先發三壘不但找不到人,還跑去和北佬、蛇隊玩三方交易把Green也丟了,躲人明年的陣容真可說有著完全不同的風貌。

現 在留下來的球員名單中,還是欠缺2*SP、還是欠Catcher、還是欠3B,現在還多了Green離隊留下的corner OF缺和platoon 1B,理論上崔熙涉想要在明年開始完全佔有1B對左右投的先發幾乎是種冒險,雖說我們的GM對他很有信心,但他去年後兩、三個月整個鳥掉的成績實在很不 給DePo面子,所以躲人有準備一位備用的先發右打platoon 1B嗎?Olmedo Saenz?(笑)

今年市場上的好三壘手已經夠少了,據說DePo開給Corey Koskie 3年18M的價錢,不過他老兄硬是不買那多1M的帳跑到藍鳥去,Beltre也如DePo所願簽下他不願意付的巨約跑到水兵隊,只留下找不到三壘手DePodesta繼續煩惱這個問題。

投 手方面,費盡心思要來的Brad Penny沒替躲人丟幾球,就這樣過水又跑了;而前幾天和Billy Beane聊天果然還真的是純閒聊,讓Tim Hudson也跑了,Javier Vazquez不是不好啦,不過他似乎還沒辦法証明有能力在季後賽或大場面贏球,而"爭取強力SP加盟"不是上個季末我們最想做的事?怎麼球季結束兩個月,球場也挖了(把Dugout縮小以便加座位賣錢)、球票也賣貴了,是就不願意花錢爭冠呢?

Eric Gagne沒在附近買房子是正確的決定,他大概也留不了多久,以他的身價及明年我們的成績,或許還能換幾個prospects進來。不過這還不一定會發生就是,不曉得明年有那些F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