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04

Ghost Farm System in TW

這不只是個愚蠢的聯盟,還是個不負責任的聯盟。

當體委會總算醒過來,要把代訓權從財團手中剝奪之時,偽北極星的發言才剛沒結束不久,現在 體 委會的林宗成反將財團一軍,說你們代訓球員已經有110人,而不允許統一外帶學生球員幫忙。腦袋有問題的林為何不想想:去年說球員不夠,而必須用組合牛肉 配送到春季聯賽的是財團,現在既然球員夠了,為何還讓這個聯盟的人跑來春聯打球?

把李文彬趕走,叫他自己去成立代訓聯盟,這樣白痴棒邪的面子也不會掛不住,偽業餘球員和役男的升遷問題也不用再煩惱,而且還可以省更多業餘的錢。

所以林宗成你腦袋到底有沒有摔壞?好不容易端出110人藉口不準偽二軍借學生上場比賽,理由竟然是偽二軍球員太多?那為何不一口氣把整個李文彬偽農場攆走?讓他去向La New學學該怎樣辦比賽?

拜託這些政府狗官不要浪費人民的錢好不好:
  1. 李文彬他不是放屁而真想搞二軍,那從今年開始看他怎樣耍嘴皮。
  2. 不然把代訓事宜整個終止,不要花人民的錢替球團餵球好不好?這是圖利財團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