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05

The Catcher Problem

有人要投票嗎?官網最新的投票,是誰會是躲人當家捕手?比上次誰是躲人最多勝投手的投票還更令人無奈。我實在不想提我們家的捕手,因為誰上都一樣爛。

David Ross雖然去年打出令人不能相信的爛成績,但教練團和球迷仍對他抱持信心,我提過他去年應該是爛到不能再爛了,2005年繳出來的數字應該不會比去年更差,然而難道沒有更好的人選了嗎?

冬天補進來的Paul Bako一樣是位不足以信任攻擊力的選手,之前雖當過麥狗Greg Maddux的御用捕手,但整體評價上也僅是替補級的人選而已,和D. Ross相較下,Ross還曾經有受期待的長打能力,2003年還在Paul Lo Duca壓縮空間下(124AB)打了10支全壘打,但直到Paully離隊,正式扶正"有潛力的"David Ross後他竟然鳥成快要不會打球的樣子?

儘管前幾個星期D Ross才打過嘴砲說他在冬天有進行打擊秘密特訓,不過我們看到的事實是:他去打冬聯以便維持手感,但打太差被人家丟掉,在春訓的表現則是11AB、沒有安打。

現在連鳥代打Jason Grabowski、從綠帽撿來的Mike Rose都跑進來參一腳,讓我有種反正誰當捕手都沒差,只要把球擋好、把球配好就可接受的無奈感。

上個月剛滿21歲的Dioner Navarro大概是農場裡下一個有希望贏得工作的捕手。而去年在AFL有好表現,潛力排在Navarro前,在Baseball America排2005年躲人第6、全部農場第89的Russell Martin或許才是下一位Paully級的躲人捕手?


躲人的希望:Dioner Navarro
from Spring Training gallery: March 11


躲人的未來:Russell Martin
from Spring Training gallery: March 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