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3, 2005

John Sickels: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本來我以為還有一段時間的,這星期忙的跟狗一樣,真是時光飛逝呀。

原文:Los Angeles Dodgers Top 20 Prospects
  1. Joel Guzman, SS, A
  2. Chad Billingsley, RHP, A-
  3. Jonathan Broxton, RHP, B+
  4. Edwin Jackson, RHP, B
  5. James Loney, 1B, B
  6. Chuck Tiffany, LHP, B
  7. Yhency Brazoban, RHP, B
  8. Delwyn Young, 2B, B
  9. Dioner Navarro, C, B
  10. Russ Martin, C, B
  11. Blake DeWitt, 3B, B
  12. Cory Dunlap, 1B, B
  13. Willy Aybar, 2B, B- (grade change)
  14. Andy LaRoche, 3B, B-
  15. Chin-Lung Hu, SS, B-
  16. Scott Elbert, LHP, B-
  17. Justin Orenduff, RHP, B-
  18. Julio Pimentel, RHP, B-
  19. Matt Kemp, OF, C+
  20. D.J. Houlton, RHP, C+

躲人的農場急速成長,現在已經變成一個不錯的農場系統了。

Guzman對我而言看起來就有點像Miguel Cabrera。在選球上他仍有所不足,但去年他有全面性的成長,且以一個19歲的小伙子在南方聯盟(2A)的成績來說已經很棒了。 Billingsley是另一位天才,他得加強控球,不過回頭想想他也僅僅20歲就在2A投的很棒了。

我認為Broxton被大部分的人低估。Jackson和Loney去年則令人失望。Loney是因為受傷影響而Jackson則是"菜鳥症候群",我預估他倆都會谷底反彈。Chuck Tiffany被評為B級算有低估,你可以把他升成B+然後算他進前50大投手潛力新秀。

很多數據派的人認為Delwyn Young很有前途,但他的守備是個大問號,假如他的打擊能保持這樣,他有機會上大聯盟。我本來在書裡給Willy Aybar C+級,而許多人則認為他是最好的潛力新秀之一,於是我回頭想為何才把他列成C+而已。最後以他去年的進步與相對於2A的年紀看來,我把他升級成B-,但我始終不同意他是最好的潛力新秀之一。

仔細看Julio Pimentel,在他的額頭上有著"2005年大躍進"的刺青。

其他C+級的還有Travis Denker、Joel Hanrahan和Blake Johnson。這些傢伙以不同的角度來看,則會有機會排到從規則五轉來的(Rule 5 control artist)D.J. Houlton之前。

左投Greg Miller常名列各家潛力新秀前幾位,但對我而言他只有C級,除非他能証明他是健康的。他是有天份的選手,不過肩傷問題亮了個大紅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