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05

Ross to Pirates

DePodesta的動作很快,David Ross馬上被送到海賊去,換取75K美金。其實對這種在球團裡完全沒位置的球員而言,能換到點錢就可以偷笑了,然而我並不認為D Ross的表現會比Pillips差到那裡去。Ross將替補以防守聞名的老將Benito Santiago,也可能會被丟下海賊AAA。

DJ Houlton似乎在躲人找到良好的投球環境?我對這位Rule V選來的年輕人沒什麼概念,不過至少據LA Times(register required)的說法,他已獲得DePo的保証。這讓我想到Giovanni Carrara去年說過他自從來到躲人後,更有信心也投的更好了,考試都拿100分呢。

還有Wilson Alvarez越來越有可能從15-DL開幕了,或許這是棒球之神對DePodesta惡搞躲人投手群的懲罰也說不定。

最新的內野消息:Saenz的三壘守備很爛但是還是得用。從墨西哥紅魔鬼來的Oscar Robles也被告知將送還母隊的消息,然後工具人Antonio Perez守三壘的技巧又很爛,最多只能cover二游,因此若是一旦三游出現傷兵的情況下,或許Norihiro Nakamura會有機會上來頂三壘。
(Upda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