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4, 2005

Beltre, As Expected

標題下的聳動點(XD)。我今天不是來挖苦水兵的,說不定明年Adrian痛定思痛開始好好打上半季,讓他的合約看起來正常點並不是不可能。

More McFarlane Figure我有稍微介紹過McFarlane MLB 12代要出的figure裡有Gagne2代及Beltre水兵版,並大膽預測會有Beltre躲人球衣隱藏版(Retro),果不其然:


像Moose會出母隊金鳥球衣Retro版、Glavine會出斧幫Retro版以便玩家湊齊斧幫三巨投都是相當好猜的事,此外還有一堆人通通出變色版(Variant)的球衣就不用贅言,Gagne2也有客場Variant灰衣的份。


上:一般版白色主場球衣;下:變色版(Variant)灰色客場球衣。

話說回來,官方還未公布12代的完整checklist,像11代的surprise竟然是Soriano2代的條子球衣版,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有關躲人的McFarlane Figure:
MLB 1 Green主場白/打擊練習藍(Variant)
MLB 5 Gagne主場白/客場灰(Variant)
MLB 6 Ishii主場白/客場灰(Variant)
MLB 8 KB主場白/客場灰(Variant)
MLB 8 Piazza主場白(Retro, Surprise)
MLB12 Gagne2主場白/客場灰(Variant)
MLB12 Beltre主場白(Retro)

對了,Beltre的球衣果然是有繡姓氏的呀...(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