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2005 AFL Roster

  • 2004 AFL Scottsdale Scorpions Roster
  • 2004 AFL Scottsdale Scorpions Stats
  • BA: 2005 AFL Phoenix Desert Dogs Roster

from BaseballAmerica.com

繼去年AFL弄出Repko、Schmoll、Russ Martin,又把去年不調的Lonely調整回來後,今年躲人分配到AFL的陣容可真是金光閃閃:
Chad Billingsley RHP   AA
Edwin Jackson RHP MLB
Greg Miller LHP AA
Tony Abreu 2B AA
Andy LaRoche 3B AA
James Loney* 1B AA
Matt Kemp OF A+
*Taxi Squad
Repko今年的表現相當的差,除了四月上半個月的表現讓人誤以為他會是今年突然冒出來的四號外野手外,每個月的表現都不是普通的爛。
        PA  OPS
Mar+Apr 50 .822
May 33 .555
June 47 .383
July 83 .760
Aug 24 .375
TOT 243 .650
而且他賴以為生的守備也主要靠他的腳程拼速度,而不是靠起步和飛球判斷能力,這個弱點隨球季的進行逐漸顯露出來,但幸運的是他頗受JT關照,罩到打二棒打席近幾場才被Choi追回來:
as#2  PA  OPS
Choi 145 1.097
Repko 135 .653
Robles 90 .545
AP 72 .779
應該查查JT是否真的只領一份薪水的。

有點離題了,總之雖說Repko可能還一時無法適應MLB的生活,不過躲人2004年送去AFL的球員中,表現不錯的球員來年也有優秀的表現。我自己的意見是,幹麻再送Loney到那裡去玩?他今年還是打不出希望他能擁有的長打率,然而他的表現已讓球迷十分欣慰了,我現在反而較擔心Joel Guzman的選球,話說上一位因為選球太鳥上不了MLB的人名約Chin-Feng Chen。輿論往好處想Guzman能守游擊,但他守游擊能看嗎?(笑)Adrian Beltre當年在小聯盟的表現都比他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