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Cruz Works!

     TPA                 OPS HR BB/SO
Drew 311 .286/.412/.520 .932 15 51/50
Cruz 114 .306/.404/.551 .955 4 16/29

RF IP Rate2 RAR2 RAA2
Drew 382.0 105 6 2
Cruz 235.2 116 6 4
DePo挖到寶了,繼去年找來老將Finley後,今年空降的Cruz也逐漸受到JT使用。顯然因為Jose Cruz Jr.今年帳面成績不夠好,年紀也不夠大的緣故,JT剛開始還不信任他,好在最近越來越給Cruz機會,外野陣容至少比之前讓Val-doza、Repko繼續破壞球隊來的好。

只是沒想過有這麼好,好到能拿出來和Drew相提並論。

Cruz不是第一位今年躲人左右開弓單場兩邊都有HR的選手,而且Bradley打了兩次。

要多戴眼鏡,或叫Jason比較容易得到出賽機會。(笑)
Joke: One has to wear goggles in LA to get more chances if his first name is not Jason.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 Jose Cruz 就覺得很嘔。

madboy said...

其實他今年剛被蛇隊DFA時我就在幻想乾脆去找他來,因為當時我們的外野是Val-doza、Repko、Werth,實在慘不忍睹,沒想到捷足先登的赤襪竟把他二度DFA。

最後DePo只用來AAA玩的(前赤襪)Tony Schrager就換來Cruz。

Anonymous said...

據說在鬍子的造型動點腦筋也可以增加上場機會(山羊鬍、唇上小鬍等)。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