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1, 2006

2006 Spring Training, Part5

春訓終於進入尾聲,昨天Jeff Kent與Colletti的續約,保證一年11.5M,最高可到兩年22.35M。Kent之前和DePo簽的約是05~06兩年18M,Col不但在季前Kent尚未證明他今年是否老化時就下手;對一位10天後滿38歲的人瑞而言,在他的生涯應該是declining的時候(Bonds除外),花更多的錢綁人,我實在沒辦法用腦理解這件事。隔壁的Morikawa兄那裡有寫些評論:主要就是人越來越老,然後還有Izturis卡位問題,最後還有Dodgers還有多少預算,能拿來留Gagne。好了,現在Col用重金禮賢Giants前輩,那麼相對下他會浪費多少錢在下(賭)注留Gagne上?執行明年他的12M option?或者extend他的合約,讓球隊體質更差?

另外Furcal收到背傷通知,據Will Carroll那裡的說法,他的傷對棒球選手的傷害"無法評估",因為可能會有所影響,也可能沒有。Cubs fans應該放鞭炮慶祝Furcal和Nomar都離他們而去了。

也因此Little-Colletti的對應之道可能是準備另一個active roster slot給Robles,同時讓Ramon "Can't Hit" Martinez與Oscar "Robless"兩位工具人同時待在MLB開季名單上,WTF......

還有一件小事,Hamulack在被option下去不到10小時又被升了上來,因最後Lit還是決定要帶Kuo與Hamulack兩位左手中繼,也就是說Sele (= Erickson)和Meadows (= Erickson)兩人丟了工作機會,這是個好消息。

2 comments:

Morikawa said...

如果 Gagne 不能投出像 03 或 04 的成績,而成為一個較平凡的 closer 的話,我傾向相信 Colletti 會在季中就 decline Gagne 的那個 option,然後重新以 annual 約 8M 的薪資來談新的合約,2-year 17M 也許會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數字。而個人會這麼想,也是因為在那些 True Blues 還未能昇上來頂替 Gagne 在 Dodger fans 心中的記憶之前,Colletti 應該沒這個膽量和 Gagne 分道揚鑣,再說這支球隊是 LA Dodgers,她的 GM 不需要像 Billy Beane 一樣連 0.23M 都要精打細算半天。

另一個好消息是 Robles 下去了!但 Lofton 的小腿傷讓他從 DL 開始 06 年的球季,也讓 Cody Ross 與 Repko 有了一展長材的機會....XD

madboy said...

我對Lofton進DL感到開心。

若某人也進去我會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