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2008 Spring Training, Part 2

老將Kent右小腿拉傷、Abreu之前開刀的腹部疝氣仍有恙、Furcal則在春訓賽裡拉傷小腿休兵2場,因能守二游的人有限,Torre於是讓Young回內野練球,Young回到內野守備的評價不差,但他可能太緊張了,春訓到目前為止打擊沒啥表現,另一方面Torre也嘴砲說打算(在Kent與Furcal休息時)讓Nomar偶爾回到二游的位置。Hu則是今年Dodgers二游備胎,他較可能從AAA開季。至於...Ramon "Ned Lover" Martinez?Colletti這回得先幫他的愛將找個40人位置,我們才有機會看到RM。

Corner沒啥好談的,即使LaRoche打得再好,Nomar守備再差,LaRoche都不會有機會先發,他唯一的機會在Nomar上DL的那一天(按:參見去年Loney);Loney則勢必會成為一壘先發主力。替補方面最有機會的就是Mark "OPS .597" Sweeney,原因即他沒有競爭對手又在40人名單裡,所以那些AAA journeymen名叫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外野方面,legs得到Torre的愛,AJ又一定會先發,Dodgers永遠無法讓最強的攻守陣容出現,應該準備開始Fire Joe Torre運動了嗎?


(左)春訓報到時實重240磅的AJ: 我真的只有210磅重...
(by 官站資料)
Kemp: 我冬天減了20磅重呢...
謎之聲: AJ有資格去Red Sox了。


Bowa的紅綠燈又故障了。
(右)Kemp: 我撲...
Loney: 喔喔...我的腳...(羞)


Kuroda debut...
鄉民: 日本投手投球都不用看本壘板的?


Kuo...投完這場球手又痠了...orz

from Dodgers.com
Gallery
Gallery
Galle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