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2008 Spring Training, Part 3

老將Nomar被球砸中右腕的傷勢嚴重與否成謎,官方一開始很樂觀地表達出沒什麼大問題的鬼話,幾週過去後Nomar還是覺得不舒服,重新照MRI的結果發現新的骨折,還被解釋說可能是傷後因沒有好好休息,繼續使力練球造成的,實在是讓再度診斷失誤的Dodgers醫療團隊難堪。Abreu的腹部疝氣也仍是個謎,雖然近一週他漸漸開始上場比賽,另一方面意外得到春訓機會的DeWitt則打了幾場好球,雖說他的實力離大聯盟還有一兩季的距離...

三壘目前的解決方案未明,ESPN和FSN的謠指部又開始胡說八道,什麼Joe Crede啦、Brandon Inge啦就已經很誇張了,現在甚至Wes Helms、Mark Loretta、Esteban German、Ronnie Belliard、Morgan Ensberg都出現了,Hey, Mr. Rosenthal, you forget to name Wilson Betemit who would make Mr. Colletti look dump and dumper!

目前的難題在Nomar雖被Torre認為趕不上開幕戰,那麼Dodgers的替代人選會是誰呢?是傷病成謎的Abreu?是意外得到機會的DeWitt?是還沒在大聯盟春訓守過三壘的Hu?或是一些更讓人噴飯的選擇,如...某GM愛將Ramon "Colletti Lover" Martinez?

那個搞笑又傷身的China Series我就不想多說。搞笑在Bud Selig與Frank McCourt不曉得灑了多少鈔票諂媚北京當局的同時,Dodgers除了AJ、Kemp和manager Torre外,帶一堆小聯盟球員和journeymen去北京朝貢,實在沒有誠意,連隔壁Padres都帶了招牌老將Trevor Hoffman、主砲Adrian Gonzalez和三壘主力Kevin Kouzmanoff,Dodgers的兩大明星Andruw Jones和Joe Torre在冬天之前甚至還沒穿過藍色球衣。你知道天津的"Dodger Stadium"是O'Malley時代在1986年蓋的嗎?所以Dodgers這趟海外春訓之旅除了相關政治問題以外,還不曉得到底得到了什麼...呃...等等,還好Kemp沒在第二場比賽時和一個名字不重要的journeyman相撞後受傷,Kemp運氣 +1?

至於外野的問題...其實老話一句,外野一點選擇上的困擾都沒有,比較好的選手就那3人,另一人只有腿,這麼輕鬆的選擇裡,問題在那呢?難道說是Colletti的面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