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Nomar Back Early

Nomar沒有再回AAA打練習賽,提前一天回到Dodgers的陣容裡,雖然右手仍有傷(春訓被砸),但Nomar仍堅持上陣。換才剛連爆兩場的免洗牛Ramon Troncoso,被option下AAA,Troncoso算是今年開季的一個驚喜之一(另一位是不得不硬著頭皮上的Blake DeWitt),但顯然這回Troncoso得等待下一次上來的機會。

所以Dodgers目前仍留DeWitt在陣中,因為球團還不太清楚Nomar的手傷好到什麼地步。呃...這樣對嗎?Dodgers的醫療團隊又再度鬼混了嗎?

對Dodgers來說先發三壘本來就會是Nomar的工作(而不是LaRoche...LaRoche是年輕人,"必須"被Colletti整),我們可以期待看看這回帥哥Nomar能炒熱什麼話題。

LaRoche雖然目前一直隨隊,但他被計劃去延長春訓繼續復健,而若Nomar的身體能夠負荷比賽的話,DeWitt應會在不久後被option下去小聯盟,才會有規則先發的機會,這樣對DeWitt的發展也較佳。比較弔詭的是究竟DeWitt將被option下那裡呢?是Las Vegas亦或是原本預期的Jacksonville?而後LaRoche又被被派到那一隊去呢?我想先不用煩惱那麼多,因為帥哥終究是痛痛人,除非又有Colletti打算賤賣prospects的鬼消息,不然還是別先想那麼多。

2 comments:

Starberry said...

Worry not!

Nomar will be hurt again soon!

Cheers,

Wilson

madboy said...

Nope,
He IS playing with hurt now and hurting the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