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Dodgers NLCS Roster

Lineup (8):
Furcal
Ethier
Manny
Martin
Loney
Kemp
Blake
DeWitt, 2B

Furcal繼續出賽,另外如同這幾天Torre所述,他並沒有更換打線上的人,但是將打序做了一些調整,如將原本打二、四棒的Martin和Ethier互換,然後將七、八兩棒Blake和DeWitt也互換,據說是為了應付更剋右打的Phillies王牌Cole Hamels。

NLDS果然發威的人都非我所能料,近況不佳的Loney忽然變成Clutch男,只打必要的安打;Martin也擺脫下半季無力的power轟了全壘打和二壘安打。果然季後賽還是得看球員近期調整狀況與強運。

Bench (6):
CA Ardoin
IF Berroa
IF Ozuna
PR legs
IF Nomar
IF Kent

替補名單,和NLDS相較下沒有變動,所以評價還是一樣:薄弱的左代打和薄弱的替補外野守備陣容。或許那兩位老人右打會是有用的伏兵?

SP (3):
Lowe
Billingsley
Kuroda

NLCS賽程長這樣...(均美帝時間)
Oct. 9 @Phillies, Lowe
Oct. 10 @Phillies, Billingsley

Oct. 12 @LA, Kuroda
Oct. 13 @LA

Oct. 15 @LA

Oct. 17 @Phillies
Oct. 18 @Phillies

因為NLDS只打三場球,所以輪值還是照順序來玩,目前並不清楚Torre願不願意硬操Lowe,理想情況下應該會讓Lowe先發一、四、七這三戰,其中首戰和第四戰間中3日,剛好來的及以正常中4日趕上第七戰(假如需要的話),前提是Lowe依然對Phillies有效且Torre見好(or 見壞)就收,不要讓他浪費太多體力。

這樣操Lowe的話,Billingsley和Kuroda都能中4日出賽各兩場。但這是理想的情況啦,實際上應該還是要看對戰狀況。

Bullpen (2+6):
Maddux
Kershaw

McDonald
Park
Wade
Beimel
+ Kuo
Broxton

Maddux和Kershaw被放在上面隔開是因為這兩人都有被提到可能在第四戰先發,而Torre遲未公開他第四戰的先發人選,LA媒體甚至有人寫Torre提供的另一口袋名單是McDonald...這可還真令人訝異...(九月call-up後沒有愛冰冷板凳 => 季末出賽幾局 => Troncoso或Proctor不選改選McDonald => ?)

Saito拜拜...果然手肘韌帶傷不太可能好那麼快,尤其曾被說"若還年輕建議去開刀"之類的醫療評估,另外Torre愛將Proctor依然沒入選,我猜理由應該和NLDS那時相同吧?

好消息是Kuo回牛棚了,面隊左打較齊備的Phillies,現在Dodgers擁有更多的武器選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octor 過去在洋基是Torre 愛將的原因是:
洋基當年2006及 2007前半季的牛棚爆爛,
加上他有點牛棚腦殘症,過度使用幾個較信
任的投手。

現在道奇牛棚有幾個還不錯的投手,
Proctor 應該可以功臣身退了,不過他的
手臂也差不多快報銷了,希望他手術後,明
年可以bounce back....

madboy said...

嗯...咳咳...

其實我對Proctor的要求沒那麼多,只希望他手斷了開刀後還能丟丟球...

他應該不只是差不多快報廢了,而是今年真的手肘爆掉了。

天天K也有這可能性...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