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2009 Dodgers Farm Preview

今年農場的變化很大,除了春訓基地從Vero Beach整個搬遷到Arizona Glendale的Camelback Ranch外,AAA和AA兩隊也搬了家,AAA從Las Vegas往東搬回Dodgers在AAA的老巢Albuquerque (以前是叫Dukes);AA則往西搬到原屬Reds球團的Chattanooga。基本上今年的小聯盟觀察重點和去年很像,中、高階只要看幾個重點prospects,其他roster fillers和PVL都不用鳥,低階可以找BA或BP等大站推薦的幾位prospects追,剩下的有時間和力氣再去挖。

大體上我會把我在追的幾位掛在右邊sidebar上,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他們生涯在小聯盟的成績(今年BR好慢,且不曉得會不會繼續天天更新?)。

AAA
Pacific Coast League
Albuquerque Isotopes (Roster, official news)

OF Xavier Paul('85 Feb25)
2003第四輪121順位
重打第二年AAA。目前是替補(legs)的替補,春訓表現佳但仍敗給簽有又臭又長的鳥蛋合約的legs。冬聯表現不錯,但因較無天份,仍被視為4號外野手,他的生涯option年會因和legs重疊而失去許多原本該屬於他的MLB機會。即便在AAA大爆發,頂多也只會走像ex-Dodger prospect Shane Victorino或者DePo撿來的Cody Ross那樣的路線,換句話說除非上頭有人掛掉,Paul將不會穿藍衣打MLB。

其他值得一看的還有替補的替補捕手A.J. Ellis,Ellis也是重打第二年AAA,替補的內野工具人Chin-Lung Hu,以及較Paul年長也被視作生涯4號外野命的Jason Repko。

AA
Southern League
Chattanooga Lookout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Josh Lindblom ('87 Jun15)
2008第二輪61順位
去年在有限的局數內相當讓人驚喜,不過直接拉上AA先發,或許會是種衝擊,Dodgers似乎對他也採用類似之前對Kershaw的那種硬拉上來操的方式?

3B Josh Bell ('86 Nov13)
2005第四輪136順位
去年膝蓋開刀只打A+兩個月,今年直接升AA,我有點搞不懂現在Dodgers農場怎麼開始拉拔這麼積極?

OF Andrew Lambo ('88 Aug11)
2007第四輪146順位
目前是Dodgers打者top 1 prospect,相當能打,但偏Loney型,power不足。

另外據說又要轉牛棚的Scott Elbert、去年投不好的James Adkins、盲DH槍Lucas May與被我拿來當對照組的Russell Mitchell都在AA。

A+
California League
Inland Empire 66ers (Roster, official news)

從缺,沒什麼特別值得看的。

假如想要找剛被踹開40人名單裡的Greg Miller和Justin Orenduff的話,他們都在這,另外被我嘲諷很久的Preston Mattingly也在這。

A
Midwest League
Great Lakes Loons (Roster, official news)

RHP Ethan Martin ('89 Jun6)
2008年第一輪15順位
去年完全沒有正式比賽過,開刀傷養好球季也結束了,沒想到不用待延長春訓操體能,直接拉上low A?這種可能會發生撞牆期...

SS Devaris Strange-Gordon ('88 Apr22)
2008年第四輪127順位
相當期待他在low A正式整季比賽的表現,希望別太讓人失望。

OF Kyle Russell ('86 Jun27)
2008年第三輪93順位
很好奇這門盲砲上low A會被修理成什麼樣子?

還有Nathan Eovaldi、 Austin Gallagher、 Jaime Pedroza、內野轉練捕手的Tony Delmonico等人。

DL
SS Ivan DeJesus Jr. ('87 May1)
2005第二輪51順位
養傷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