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Delwyn Young DFA For PVL Juan Castro

這件事早在開季時便可能發生,只是讓我搞不太懂的事是笨GM Ned Colletti讓Blake DeWitt待在板凳上硬是待了快一週,最終才把原本被我預期會被找上大聯盟來湊板凳的PVL Juan Castro抓上來,負責和manager Joe Torre泡茶聊天的任務(詳見這篇開季前的風聲)。

似乎是在喬有關DY的交易?但以DY這樣一位內野守不好,外野只能守邊角,打擊又沒被證實有大聯盟實力的外野手來說,他的交易價值相當有限。最新的報導是他將去Pirates交易來PTBNL x2,據說是兩袋球。

正如同Tony Jackson所述,既然Dodgers (寧可用PVL也)不願意用DY,轉隊對DY來說會是最好的去處,但還有待時機證明DY真的有打大聯盟棒球的實力。

當然,這件事最主要的主角是被丟下AAA練球的DeWitt,今天LA的媒體也報了Torre嘴砲說他希望能讓DeWitt有規律先發的機會,而不是(坐板凳)只拿個100AB,真是廢話,只是讓人好奇為何開季時要故意把DY放進DL;故意把DeWitt擺進開季名單,即使要讓他坐一週的板凳;然後故意在開季一週後才找來Castro,湊齊戰隊ㄟ級的老人板凳?這點讓我稍微有點不明白。

話說回來,我對放掉DY並不感到特別傷心,Dodgers的先發打線還是很強,只不過Dodgers現在的板凳可說是非常糟糕...

BTW,前一兩年受鼠蹊部疝氣怪傷報銷的Tony Abreu又受傷了,這回Abreu扭傷他的腳踝(左?右?),Abreu已經被我列進痛痛人名單裡了(參看本季預估最下面有關Dodgers "最長DL"的預測)(茶)。

4 comments:

dufflin@ptt.cc said...

HCK突槌 沒能善後的Belisario新台灣公敵候選 科科 (瞬間給漂洋過海的靈力擊中 應該耳朵會很痛吧 科科科)

madboy said...

沒差啦,像Belisario這種免洗牛,洗出來算賺到,洗不出來我們不痛不癢...

HCK大爆炸也沒差,反正我們不會因為這樣討厭他,至少他還是個大聯盟等級的投手。投手沒有不會爆的啦...

Starberry said...

KKKKKKKKKKKKershaw!!!!

Hopefully you saw the game yesterday.

Cheers,

Wilson

madboy said...

I also hope I could have seen that game...but I didn't hav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