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DeWitt Recalled, Mientkiewicz Broke Right Shoulder


Mientkiewicz受傷倒地,一壘指Mariano Duncan上前關切
from Y!
by Harry How/Getty Images

Mientkiewicz 16日在撲壘的情況下右肩脫臼,美帝下週一會被抓去開刀,據說將養傷至少3個月。於是剛被放下去AAA以便固定先發的DeWitt馬上再被抓回來坐板凳。

雖說我沒有很喜歡Mientkiewicz,但他至少還能上壘。現在他受傷後逼的球團不得不再升DeWitt上來LA坐冷板凳,沒辦法得到他原本該得到的先發機會。

不論如何,短期內我們見不到Doug,而官網也嘴砲報說GM Ned Colletti想再找位PVL來補這個左手代打的位置,不曉得他對剛放走DY有何感想?此外,胖AJ今年在Arlington開季似乎打得相當順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