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Kuroda Sidelined, Stults To Start


今年開幕戰的Hiroki Kuroda
from Y!
by Stephen Dunn/Getty Images

Kuroda因拉傷左(腹)斜肌(strained left oblique muscle)被擺進15-DL,球團打算讓備用先發Eric Stults上來補這15天的空,依Tony Jackson的報導來算,應會有2次先發的機會,這對春訓搶先發工作輸給後輩McDonald的Stults來說是個重要的機會,去年最後Stults雖然帳面成績不錯,但因失去manager Torre的信心而被打入冷宮,今年季前的狀況已經不佳了,現在是他最好的翻盤機會。Stults原本表定明天在Albuquerque先發對上Omaha Royals,現在他得趕回Phoenix,明天先發面對D'backs。若是他表現OK,學弟McDonald又再被調回牛棚,或許Dodgers的5號還會再有變化。

有關Kuroda這次開季後不適馬上被擺上DL,我想和去年Kuroda的"溝通不良"有關,去年Kuroda曾有因身體不適沒辦法和教練團溝通硬撐被打爆的歷史。所以Dodgers球團這回小心行事似乎有他的道理...

第一週Torre沒有食言,他很快地把Furcal抓進休息室休了一場球,接著又把Martin抓進休息室(而不是給他守三壘...)也休了一整場球(而不是讓Martin代打後上場蹲捕)。Wolf和McDonald沒有某些人所想的那麼好,這並不讓人意外。有關板凳缺代打的問題,這在Olmedo Saenz退休後一直都沒有被笨GM解決掉,也不意外。

至於棒次和牛棚的問題?我想才幾場球,還不用太著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