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Kuo Has Made The Team

剛剛逛Dodger Thoughts網友回文中看到的官站消息:
Wunsch一如預期被丟掉;Broxton與得不到觀照的Houlton也一如預期被option下AAA,其中Broxton還會轉往Las Vegas的closer發展,在那個地獄要丟到得到上面觀愛的眼神可不容易,以Broxton BB當飯吃的情況下應該會死的很難看。

反而Hamulack被option下AAA讓我感到有點訝異,因為他和Kuo是春訓調整最好的LHRP,按照Lit當初的發言應該會選用兩位LHRP,但他食言了。

所以現在Dodgers的投手陣容變成:
Lowe、Perez、Penny、Tomko、Seo。
Gagne、Baez、"all-star" Carter、Kuo、Osoria,剩下最後一個牛棚名額,Ken寫說將由Sele、Meadows與Brazoban競爭,我的想法則是Brazoban還是先養肩傷吧,另外用Sele或Meadows真不如用Houlton,Houlton的原罪就在於他不夠好用,教練團沒有絕對必要把他直接拉上去,且他去年在MLB待一整年完後球團是有權力將他option下去的。

至於Ramon "Can't hit" Martinez獲得位置的消息我就不多說了。He s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