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Predict Opening Day Roster And Their PECOTA

Tomko在Billingsley被冷凍,Kuo受傷得休2~3週的情況下,擊敗Hendsuckson和早就已經不行的Scott Erickson (喵的,我竟然還拼的出他的名字)......不對,是早已不行的Joe Mays成為Dodgers的五號投手。

這個時候我要疾呼:

Free Chad Billingsley


預期Dodgers開幕陣容和他們的PECOTA評估(當然,僅列部分項目):
SP           G/GS IP   EqERA VORP
Schmidt 30/30 192.3 4.13 32.8
Lowe 31/29 186 4.47 24.8
Penny 29/29 181.6 4.32 26.4
Wolf 34/15 98 5.15 5.0

SP/RP G/GS IP EqERA VORP
Tomko 38/13 103.6 4.85 9.6

RP G/GS IP EqERA VORP
Saito 46/0 56 3.86 11.4
Broxton 57/1 68.6 3.89 13.3
Billingsley 34/30 168.6 4.58 21.2
Hendsuckson 34/25 159.6 5.18 7.8
Beimel 57/0 53.3 4.95 3.8
Dessens 53/1 70.6 4.45 9.5
顯然BP評估讓Billingsley、Hendsuckson進先發輪值這個部分目前並沒有實現,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機會,因為我們可憐的先發投手老的老,傷的傷,隨時都可能出狀況,尤其是剛開刀完回來的Wolf,因為高薪被直接鑲進輪值內,是福是貨有待觀察。

然而至少我們得以知道PECOTA直接把Billingsley看成先發投手計算,他的VORP會造成極大的誤差,因除非某些人受傷,他不太可能貢獻那麼多投球局數。要命的是在Kuo因傷退出五號先發工作的途中,Chad完全沒被Little提及討論過,因此我悲觀地認為,即使Tomko也受傷,先發的工作很可能還是輪不到Billingsley。

這個時候我要再度厲聲疾呼:

Free Chad Billingsley


牛棚方面,Saito和Broxton都被認為會退燒,而被評估跌得最慘的人是Beimel,以他每年都不怎樣,加上只有去年一年career year的成績,在內容也不怎樣的情況下難免會被認為是運氣大過實力。

PECOTA另外還提供不少小聯盟Dodgers投手的預測,然而我想他們應該不太有機會出場亮相。


最後我也當然提供Kuo的預測(BP沒有Tsao的預測):
TW           G/GS IP   EqERA VORP
Kuo 50/13 99.3 4.27 16.4
BTW,這裡列的12位投手總共被預期投1438局,VORP總計182,而2006年Dodgers投手實際投了1460.3局,VORP是226.3。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一個年輕先發投手被這樣糟蹋,實在不曉得該說甚麼。如果前年Broxton沒有被丟牛棚,如果Billingsley沒有被刻意忽略,那麼Lowe-Penny-Billingsley-Broxton-Kuo輪值再怎麼樣也比現在這個又老又傷的輪值來得有看頭吧!說要把Greg Miller在AAA擺回先發,救回來的話看看倒是可以期待N年後的另一個左投王國!Kershaw-Kuo-Elbert-Miller-Hendsuckson!
XXXXXD!!!

Anonymous said...

Kuo受傷後,Little有提到Chad啊..
Little說他不改其志,就是要把Chad放bullpen XD

和大大一起呼籲吧..
Free Chad Billingsley

Anonymous said...

bills should be the fifth starter. can't believe that they'll go with tomko, but don't worry, it won't be long before tomko pitch himself out of the rotation.

btw, you should chime in at www.taiwaneseballplayers.com's discussion form.

Morikawa said...

我覺得 Little 把 CBill 送入牛棚的決定增加了 No.5 的 flexibility,很可能他想要讓 CBill + Big-X + Saito 做球賽終了前的 1-2-3 punch,這樣的組合對 Little 的思維大概會好過 Tomko + Big-X + Saito。

同時我也認為 CBill 在 Little 心中的排名勝過 Kuo。

總而言之,CBill 被丟入牛棚的決定對我來說有點像是 Red Sox 又把 Papelbon 移回 bullpen 一樣:

Dodgers/Red Sox do need CBill/Papelbon, the problem is how to squeeze a spot for the talented youngster.

And you know whom to blame...

madboy said...

to Izturis:
目前Elbert和Miller都有控球方面的問題,且既然他們都是Dodgers自己養的,得到的機會也會比別人家養的小孩少...

Kershaw只期望他別受傷...

to falohmum:
也是啦...orz

to Anonymous:
That's a great site!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I just know this site before: Taiwan Baseball.

to Morikawa:
我只覺得我們應該對Billinz好一點,應該用先發的方式來磨練他,且給予他更多的機會,就這樣而已。

Tomko對我來講只是個吃局數用的人型立牌,他應該被擺在剩下來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