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Keng & Chiang Start Their Season

三年級生Po-Hsuan Keng終於自延長春訓營畢業,展開今年的小聯盟季賽,他目前仍留在Jays low A Lansing Lugnuts,這也是他第三年low A球季...看起來有點糟。不論如何,至少看看今年有沒有機會站穩A+,甚至到AA去投看看。

對了,Lansing即在Midwest League,Keng有機會對上Dodgers農場的小小孩...

另外Chih-Hsien Chiang前天也以先發二壘手之姿,展開他第一個完整的小聯盟球季。他之前在延長春訓營的狀況極佳,根據PTT網友的報導,甚有雙響砲的表現,適逢Red Sox low A Greenville Drive先發游擊手Argenis Diaz受傷,他們決定將原先守二壘的prospect轉守游擊去,讓Chiang上來頂二壘先發。他會在這裡待多久並不清楚。以一位19歲高卒二年生而言,馬上在正規小聯盟季賽出賽或許對Chiang來說有點太早...

Greenville所在的SAL是個投手聯盟...今年以前Dodgers的low A Columbus便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