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LaRoche Debut Today

雖然昨天Betemit代打全壘打,但Little還是不願給他機會,LA高層將Andy LaRoche送上MLB,雖然Andy的近況也不怎樣。

另外一方面,被取代的人是...Marlon Anderson,果然他一直是帶肘傷上場,怪不得之前Little的primary左代打是RM!一位讓人吐血的傢伙。

Dodgers總是在奇怪的地方安排吉祥物呀...去年有Sandy Alomar Jr.,今年是Anderson嗎?那又為何前幾天Nomar休息時要Anderson上場呢?他還打三棒是嗎?這manager的腦袋真的有想過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tsao今天被擊倒,會不會是下放的伏筆呢?

Morikawa said...

基本上這是場還有東西可以炒的比賽,07 年的 Dodgers 在 6 局結束後領先的戰績是 15-0,加上這場比賽變成 15-1;Braves 則是添上了 07 年第 10 場的 come from behind win,為 NL 最多。

個人則為了 La Roche 爆肝....值得值得!昇他上來編對是個正確的方向。

Tsao 的問題我以為在於他和 Seanez 的競爭,原則上 Dodgers 11 投手的編制只可能變成 12 人而不會短縮為 10 人,異動指標在於 Jason Schmidt 回復的期程,短時間內 Tsao 的 roster spot 不會也不該會動到。

madboy said...

說實話我不是很care媒體炒作的那些東西,什麼幾局沒丟分、逆轉幾次、幾局後領先必勝...這些都只是數據的表象,而重要的是隱藏在其後的意義:幾局沒丟分可能只是運氣好、不小心多丟了幾分也很可能只是運氣不佳;逆轉的原因是球隊攻擊火力夠強足以擊敗對方牛棚,或者是manager調度使球隊往好/壞的一面發展;幾局後領先必勝可能只是因為牛棚在領先的狀況下暫時還沒爆過,並不代表他們不會爆...

而我倒沒這福氣看LaRoche打球,最近我運氣很差被調到一個很累的單位...像我今天23:00下班...隔天一大早還得上班唷...

Tsao的問題我認為沒那麼簡單,原本我還以為Brazoban和Kuo傷後會直接被推回火線,但他們都被option下AAA繼續練球,而Kemp更因為某老人的因素糟下放...現在LaRoche之所以得到機會是因為Little不信任Betemit,而Betemit並不是老人...

我同意短期內Tsao和Seanez都不會被動到,理由是相信consistency的老學校派最愛動不動把"consistency"和"inconsistence"標籤亂貼球員身上,當他是被manager認同時再怎麼"inconsistence"都沒有關係,但當他沒被關愛時,"inconsistence"能輕鬆發動媒體批鬥要走球員的工作權,而只有一場爆掉的Tsao目前才獲得Little的背書,沒理由因為這件突發狀況就直接打入冷宮,昨天之前媒體一面倒的好評也會讓Tsao得到一點喘息空間,至少不會像Betemit那樣人人喊打,等到連轟兩發後那些批評聲浪又那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