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Dodgers Called-up Kemp, Benched Him

呃...該怎麼說呢?因為愛將Ramon "Colletti Lover" Martinez (RM、愛將)背傷的關係,Dodgers將他放進DL裡。但在缺替補二游(Tony Abreu?他現在被腦殘的Little抓去先發...)的情況下,Dodgers竟然選擇叫上目前農場裡最好的power threat Matt Kemp,而不是找另外一位能替補二游的傢伙。

Man,上次Anderson被丟我們缺外野手時,Colletti抓了Andy LaRoche和Tony Abreu兩位內野prospects上來,現在RM被丟我們缺內野手時,他要Matt Kemp上來...坐板凳。

這假如是個懲罰性調度或只是個讓prospects上大聯盟觀光的理由就算了,但問題它不是,進DL的兩老人本季的確打得如廣告一般糟,上來坐板凳的則是我們top prospects...WTF are they doing?

RM今年有個爛到令人畏懼的OPS .4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