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2007 Protection For Rule 5 Draft & Dodgers In AFL

又到了冬季會議Rule 5 draft的日子了,Dodgers今天剛宣佈要將下列年輕人加入40人裡保護...
Xavier Paul
盲外野(砲?)
Lucas May
盲DH砲
James McDonald
one year wonder?現任右手最佳先發prospect (最接近完成品)
Ramon Troncoso
有臉的免洗牛
Justin Orenduff
前右手最佳先發prospect,今年AFL被抓去牛棚(和預估相同)
Mario Alvarez
有臉的免洗牛
Cory Wade
有臉的免洗牛

而前左手先發prospect Mike Megrew則被移出40人,他也算是Dodgers左手先發必死傳奇裡的一員,下一位應該就是Greg Miller了...(嘆)

談到這批小鬼才讓我想起差點忘記有AFL的存在了,今年Dodgers在AFL和HWB的年輕人表現都相當爛,毫無存在感,讓整個秋天Dodgers完全沒有像樣點的新聞...

Peoria Saguaros以比HWB的Canfires還丟臉的10-22 (.313%)結束AFL球季,理所當然聯盟墊底...
Blake DeWitt
AB57 .281/.354/.404 6BB/7K
Chin-Lung Hu
33 .273/.314/.394 2/4 1HR
Xavier Paul
105 .248/.307/.286 9/28
Dewitt越縮越回去了,完全看不見有LaRoche等級的棒子,他又不能守二壘,若一直沒有power下去的話,下場會很慘...Hu該養個傷,但顯然他跑回國準備大拜拜,頗蠢。Paul的話,這就是我最上面給他"(砲?)"評價的關係,似有若無的砲管配上盲眼,或許最好是Jason Repko等級?有球探說他的守備其實並不足以守中外野就是,但可笑的是當初也有球探認為Matt Kemp能守中外野...LOL

Wesley Wright
ERA 5.06 21.3IP 27H 11W/18K 1HR BAA .307
Justin Orenduff
4.41 16.3IP 18H 10/14 .286
Zach Hammes
6.43 14IP 14H 9/7 1HR .264
Greg Miller
12.79 12.7IP 23H 16/15 1HR .397
Cory Wade (* Taxi Squad)
1.74 10.3IP 9H 1/10 2HR .231
這批投手由Miller領銜搞笑演出,不曉得是不是對他已經放棄了,直接推上火線先發,每先發必被打爆,一點意義都沒有,到最後Miller先發等於球隊必敗,那整個球隊那會有力氣上場呢?

唯一比較有趣的兩位是Orenduff轉牛棚與Wade持續有好表現。

最後我還是得再酸Zach Hammes一次: 實在搞不懂為何要列他進40人名單保護...

2 comments:

Starberry said...

Was reading UDN News.... reported that our great manager... the Oriental Express.... has asked CCF to take bunting practice.... FANTASTIC.

Cheers,

Wilson

madboy said...

I think Chairman Mao had already told us what the so-called oriental congenital disadvantage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