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LaRoche Optioned "Down" AAA

今天Dodgers高層做了個稍微有點讓人不爽的動作,那就是把打完復健賽的Andy LaRoche option下AAA,讓他繼續待在AAA練球。這個動作除了表示目前高層並不認為現在的LaRoche能在LA打得比DeWitt好之外,或許還有再讓LaRoche繼續熱身的意圖在。我無從得知LaRoche的近況如何,只知道他最近在AAA的成績也僅只普通,還沒有熱開身手,然而難道現在的DeWitt有比LaRoche更有攻擊破壞力嗎?

DeWitt現在在LA的身手我們從轉播中都看的出來,他的揮棒漂亮,能夠打速球,但會被breaking balls騙得團團轉,這樣把DeWitt擺在LaRoche之前真的比較有利嗎?

而那個該死的Torre竟然讓Martin先發三壘以便讓他"得到休息",也不願意讓DeWitt或LaRoche上來打球,如此不但浪費LaRoche的發展時間、浪費DeWitt的機會、更傷到Martin的體能,真是名符其實的三輸,WTF...


Free Andy LaRoche

Fire Ned Colletti!!!

Fire Joe Torr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Witt 聽到你的 comments, 這兩天連打帶跑幹了2HR, 5RBI, BA 來到.317!
小胡只要有先發就固定敲一安!
聽說今天K U ALL(k-U-O)很殺,早上沒看一下電視有點後悔中!

Penna

madboy said...

這樣不是不錯嗎...

不過我想我文章的重點在不論manager Joe Torre或者GM Ned Colletti都在耍笨,使得該有機會的年輕人失去機會;而不是在說DeWitt是不是真的打不出來...況且我沒時間看這幾場球賽也不便評論DeWitt是否真的是準備好在major league打球了,只是很不爽現在的機會明明是LaRoche的,Dodgers球團高層卻一直犯錯。

像現在該死的Torre又開始冷凍Andre Ethier了,難不成每當Torre腦殘一次我就得發Free "Enter Young Player's Name Here"的支持文嗎?

Fire Joe Torre!!!

Anonymous said...

好像給 Torre 太多好棋下他就會把左右打分兩邊排排好…基本上我也不反對用右打對左投啦!但沒有明顯地恐懼左投的左打也沒必要對方左投SP上場就送他去溫板凳吧?

真慘,我家的 Bochy 也是這種 old timer...

madboy said...

基本上我不反對split啦,但走火入魔就沒這個必要了,前一個走火入魔被我罵翻天的人叫Jim Tracy,而Tracy的投手調度似乎還比Joe Torre佳...

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