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Wade On DL, Elbert Called-up

開季目前為止打線的發揮還不壞,除了Furcal和Martin稍冷,Loney最近也沒有開季時那麼火熱外,先發打線的問題不大,先發輪值方面雖然傷了Kuroda,但Stults適時吃下不少局數,順便把春訓表現比他好的McDonald擠到5號兼長中繼的位置。據報Kuroda休了一週後仍略感不適,不曉得他能否趕在月底前出關?

板凳在傷了Mientkiewicz之後,昨日球團也把春訓初即再有肩傷,球速狂掉的Cory Wade (即Torre新愛將,天天W)放近15-DL,把DeWitt和春訓表現不佳的左手牛競爭者,前左手先發prospect Scott Elbert找上大聯盟。在簽下Will Ohman前,Elbert原本被期望競爭快開天窗的牛棚LOOGY位置,也還好Ohman最後被便宜找來,讓Elbert有機會下AA以先發的身份調整出賽2場球(另有謠言指Dodgers想讓Elbert轉練回先發),不然以Elbert在春訓糟糕的表現真讓人捏兩把冷汗。

另外Torre也嘴砲提到Kuo最近似乎較沒有"信心" (屁話),但他沒有失去對Kuo的"信心" (真是屁話),只是很誠實地說會讓Kuo先在較無關緊要的情況下上場丟球。

算了,場面話魔人的話聽聽就好,反正真正他調度時我們就很清楚他腦裡盤算著什麼事。

BTW,之前被笨GM像倒垃圾一樣倒掉,後來因肩傷被Rays丟棄的Chuck Tiffany (配上冬天被交易去Tigers的E-Jax換取Danys "BS" Baez和Lance "All-Star" Carter)再度被AGM Logan White撿回來了

No comments: